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申请工行信用卡屡屡被拒?学会这几招,下卡成功率提升到百分之九十

申请工行信用卡屡屡被拒?学会这几招,下卡成功率提升到百分之九十

      

工商.jpg

  工行号称宇宙第一大行,全球最土豪的银行,不论是信用卡发卡量还是发卡额度常年来一直占据全国榜首,在很多论坛里面也是神一般的存在。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持卡人偏爱工行卡?

  首当其冲的就是提升额度给力,几千元的小卡不经意间可能一下子就让你提升到5万,这点其他银行都无法匹敌,90%的卡种理论上来说提额无上限,普卡50万的小编也见过。

  小编今天就以自身的下卡实战经验与大家分享,本人的操作方法已帮助几位同事和朋友们都成功下卡,下面就给大家详细讲解一下,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第一步:建立合作关系

  办理一张工行储蓄卡,把流动资金全部转入,还可以把POS机的结算卡设置为工行卡,增加流水活跃度,把储蓄卡绑定支付宝和微信,平时银行卡、支付宝、微信、有转账收款等业务都可以从工行走。


  第二步:储蓄卡提升星级

  工行对本行用户有一个星级制度,而星级也区分为贡献星与服务星,最高是七星级,2千-1万星点值为5星级,1万-8万为6星级,8万以上为7星级,因为5星级以下没什么用所以就不说了,再简单说说提升贡献星级的方案。

  1、储蓄卡每交易万元可增加200星点值,达到5星级需要刷10万,6星级50万,7星级400万以上。

  2、灵活型理财产品每买卖万元可增加200星点值,可以选择“步步为赢1号”“步步为赢2号”当日买次工作日赎回,再次工作日到账,再接着购买。

  3、贵金属交易,一般都是买卖人民币账户黄金,T+0交易,随买随卖,每买卖万元可增加200星点值,不过贵金属交易每克手续费要4毛钱,并且存在市场波动性,购买时请务必考虑清楚,贡献星级次月5-8日自动更新,可登录工行“融E联”查看。


  第三步:选择卡种

  前面两个步骤完成之后,咱们要做的就是选择工行近期批卡率较高,并且大量发行的卡种,比如近期的:华润通卡、途牛卡、奋斗卡,这几个卡种属于批卡较高的,如果经常被拒的朋友申请时选择普卡,工行信用卡都是当地省行进行批复,该给你5万额度,你选择普卡也会是5万, 如果想要下卡额度稍微靠谱点在2万以上的,小编建议储蓄卡活跃三个月后再进行申请,下卡率也会大大提升,如果一直不断的申请不断被拒,次数过多会被工行直接拉进灰名单,以后想办卡那就难了。  如果在工行有房贷或者车贷批卡率和额度都很高,如果是其他行的车贷房贷,完成以上几种步骤之后,可以去当地网点提交资料申请。

  工行信用卡不会参考他行额度,对于持卡行数过多也不在意,负债率不要太离谱也无所谓,甚至经常都不看征信,在小编的卡群里工行卡基本上人人都有,只有额度大小不同而已,工行目前调整政策之后下卡额度最低3000元,不会在出现什么一千党了。

  无论是办卡亦或养卡提额,耐心最重要,在小编的卡群本人见过很多提额提的很6,卡片数量额度很高的百万大咖,大多是从屌丝一路走过来,凭借的就是不断学习和耐心,才能够更好的利用上银行的钱来填满自己的荷包,所以大家切勿急躁,正所谓病急乱投医,如有不明之处请多沟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