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提额周期表,主流14家银行,知道规律提额不愁

信用卡提额周期表,主流14家银行,知道规律提额不愁

      

  信用卡养卡的朋友都知道,提额不仅仅是平时刷卡做贡献,在银行给信用卡提额的周期前2个月也是尤为重要的时间点,在到达提额的前两个月要多贡献,有时候银行会给一些临时额度,这个时候记得除了农业银行之外,其他所以的银行使用都对信用卡提额是有帮助的,小编总结的经验就是,临时出现合理刷爆,什么叫合理刷爆,就是让银行从账单上看上去每一笔消费都是符合逻辑的,然后在账单日提前一天全额还款,一般来说只要平时用卡好点,这样提额几率达到百分之90以上,下面就是各大银行的提额周期表,各位看看。



  提额其实并不难,只是看自己有没有恒心去做而已,养卡贵在坚持。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