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开通浙商银行网上银行 开通浙商银行网上银行的流程

如何开通浙商银行网上银行 开通浙商银行网上银行的流程

      

  如何开通浙商银行网上银行?现在人们去银行办理业务,大部分的银行工作人员都会要求你去开通网上银行业务,网上银行给广大的用户带来了许多的便利,让你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许多业务,下面卡宝宝小编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如何开通浙商银行网上银行?


  浙商银行网上银行开通流程:


  可通过网点注册、网站自助注册两种方式注册浙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网点注册到浙商银行网点办理网上银行个人客户注册手续需要提供如下资料:


  1、申请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2、所需注册的浙商银行商卡、活期存折(结算户)原件等;


  3、填写《浙商银行个人账户开立及浙商e银行业务申请书》。可同步申请办理电话银行、“浙商e信”(信息服务)的开户。自助注册个人客户可以登录我行网站,点击“在线申办”栏目下的“网上银行自助注册”,选择“个人自助注册网上银行”进行自助注册。


  1、在线签署《浙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客户服务协议》;


  2、在线提交注册信息。


  延伸阅读:为什么浙商银行开通网银要钱


  一般开通网银都是要收费的,网银收费10元,u盾是30元每年。


  在银行开办网银的步骤如下:


  1、携带本人身份证及银行卡,到该银行网点填表办理;


  2、在银行柜台开通网上银行及电子商务功能,并办理网银U盾或短信验证等;


  3、首次登录网上银行时,需要下载网银登陆安全控件,登录之后需要更改网上银行用户名和登录密码,并设置一个"预留验证信息";


  4、注意:牢记网上银行登录密码,避免在网吧等地方登录个人网上银行。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