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查询广发银行信用卡消费明细 广发银行信用卡消费明细查询方式

如何查询广发银行信用卡消费明细 广发银行信用卡消费明细查询方式

      

  年轻人对金钱的控制欲有限,特别是拥有信用卡的年轻人对自己的钱花到哪更是一问三不知,面对这种情况,查询账单情况就变得非常重要,及时了解信用卡账单状况,有助于卡友更好的进行理财,下面卡宝宝为您介绍广发银行信用卡消费明细查询方式




  广发银行信用卡账单查询的方式


  1.客服查询

  拨打广发银行免费客服电话:95508,查询广发信用卡账单明细。

  具体步骤是:拨打客服电话95508,按“1”,再按“0”,转人工服务,即可查询。


  2.网上银行

  广发信用卡网上银行可为您提供非常完善和详尽的信用卡账户信息、余额信息、消费明细查询服务,您还可以通过广发信用卡账单查询服务功能,查询或下载您下挂到网上银行的信用卡近12期的账单明细。

  具体操作步骤是:登录广发银行网上银行,在客服常用服务处,填写正确的卡号和密码,查询广发信用卡账单明细。


  3.对账单查询

  广发银行会每月为持卡人寄送纸质账单或是发送电子账单,持卡人可以通过对账单了解自己的账户情况。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