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浙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浙商银行信用卡申请资料

浙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浙商银行信用卡申请资料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申请浙商银行信用卡的人越来越多。今天卡宝宝整理下浙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以及浙商银行信用卡申请资料。让大家更加快速地挑选适合自己的浙商信用卡,更好更快地申请到信用卡。


  浙商银行信用卡中心


  浙商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第十二家股份制商业银行,全称为“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全称为“CHINAZHESHANGBANKCO.,LTD.”,英文简称“CZB”。注册资本115.06872431亿元,总行设在杭州。


  浙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地址:https://www.cardbaobao.com/zheshangyinhang/


  浙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1、年龄要求:需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收入要求:需有稳定合法的经济来源;


  3、信用要求:需有良好的信用记录;


  浙商银行信用卡申请资料


  1、申请人需提供本人的有效身份证明;


  2、申请人需要提供本人公司人事或者财务部门开具的有效的收入证明,或者提供公司的工卡等;


  3、申请人还可以提供其他财力证明,如自有住房、自有汽车、银行存款等证明材料;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