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荣耀已经成为过去,现在我们要创造历史

荣耀已经成为过去,现在我们要创造历史

      

  4年一届最高级别足球赛事,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绝对是本年度最大的体育盛宴,快pick学习新姿势吧。

  2018世界杯32强已经出炉,足坛最顶级的赛事又近了一步。世界杯的看点不仅是球队,同时也有关键球星,他们有的是为了圆梦,有的是为了为自己正名,有的是为了打破纪录。

1.jpg

  巴西队:内马尔

2.jpg

  历史上,只有一支队伍从未缺席任何一届世界杯,那就是桑巴军团。

  在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中,内马尔带领桑巴军团打出9连胜,其中不乏3-0阿根廷、4-1乌拉圭这样酣畅淋漓的大胜。锋线上的内马尔,以2.22亿欧元的违约金,创造了世界足坛的最高转会身价,在梅罗垄断金球奖的年代,若要真正突破二人封锁,品尝金球奖的无上荣耀,内马尔必须展现出自己拥有独当一面的能力。出走法兰西,在巴黎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只是追赶梅罗的第一步。因为,无论俱乐部层面表现如何突出,内马尔也只能比肩梅罗,而如果在国家队层面实现真正的突破,带领球队勇夺世界杯,完成梅罗至今都未能完成的伟业,那将会是他超越梅罗的真正时刻。


  阿根廷:梅西

3.jpg

  本已经看似无缘俄罗斯世界杯的阿根廷最终又因梅西而获得拯救,梅西在最后一轮以一己之力将阿根廷从死亡边缘拉回并送上通往俄罗斯的快车。

  2014年巴西世界杯是梅西离终极梦想最近的一次,他与大力神杯擦肩而过的一幕至今令无数球迷心碎。

  人人都爱拿梅西与C罗作比较,个个方面,从球技,到人品,再到荣誉,两人当真是不分伯仲,直到2016年欧洲杯。当C罗带领葡萄牙步履蹒跚地闯入欧洲杯决赛时,那一刻,多么像两年前在巴西,梅西带领球队艰难闯入世界杯决赛。可是最后两人的结局截然不同,C罗因德劳内杯喜极而泣,梅西只能眼望大力神杯黯然神伤。

  “没有拿过世界大赛奖杯”,成为梅西职业生涯最大的黑点。2018年,梅西将31岁,运气好的话,他还有两次参加世界杯的机会,每一次值得全力以赴,让自己的荣誉柜真正圆满。


  葡萄牙:C罗

4.jpg

  谈起梅西比必然会想起C罗,这是绕不开的话题。两人在俱乐部层面的荣誉无需多言,各自早已荣誉等身,而国家队层面上,C罗要比梅西幸运一些。2016年法国欧洲杯决赛中,C罗因伤不得不早早下场,坐在场上痛哭的他,将眼泪流入了无数人的心底。12年间,C罗生生为葡萄牙扛出了史上第一个世界大赛冠军。

  葡萄牙在世界杯上的最好成绩是季军,那时葡萄牙的当家巨星是“黑豹”尤西比奥。C罗在世界杯的赛场上仍需要追赶前辈,2018年,他将33岁,这或许是他超越前人的最后机会了。


  法国:博格巴

5.jpg

  2016欧洲杯,年轻的法国队没能在家门口复制前辈们的伟业,令无数人扼腕叹息。不过幸好,两年之后就是俄罗斯世界杯,又是法国攻击群展现青春风暴的舞台。

  当博格巴在2016年夏季顶着1.05亿欧的身价从尤文图斯回归曼联时,无数人心存质疑。但是当看到今年夏天转会窗里的疯狂泡沫,再看他给曼联带来的改变时,人们便知道了这笔买卖其实不亏。

  作为法国国家队首个身价破亿的球员,博格巴一直渴望为国家队取得真正的成绩。2016年法国欧洲杯,在家门口输给了更加顽强的葡萄牙,从那一刻起,他身上的压力便已经倍增,2018俄罗斯世界杯,他必须要有所作为,带领法国青年军去触碰足球殿堂最高的荣耀。


  德国:穆勒

6.jpg

  此前,世界杯进球纪录属于“外星人”罗纳尔多,15球;随后,德国“好好先生”克洛泽与他分享,最后实现反超,16球。如今,有一个人正在向纪录发起冲击,他已经有10粒进球入账,他就是德国前锋,托马斯-穆勒。

  2010年南非世界杯是穆勒首次参加世界杯,初出茅庐的他在当届赛事中打入5球并送出3次助攻,收获金靴。四年后,巴西世界杯,他再度收获5球,世界杯总进球数达到10球,成为现役球员中在世界杯进球最多的球员。

  2018俄罗斯世界杯将是他一步步向纪录逼近的舞台,作为卫冕冠军,德国队的实力毋庸置疑,有强大队友的支持,穆勒突破前辈克洛泽的纪录并不是痴人说梦。


  西班牙:伊涅斯塔

7.jpg

  西班牙至今唯一一次捧得大力神杯是在2010年遥远的南非,为西班牙打入绝杀球的是中场球员伊涅斯塔,那年他26岁,一个中场球员的黄金年龄。

  从2008到2012,他帮助斗牛士军团夺得两次欧洲杯以及一次世界杯,他与哈维的中场组合成为西班牙队史上绝对的“黄金组合”。尽管之后的西班牙呈现衰落之势,但他仍是西班牙中场不可撼动的主力。

  2018年,伊涅斯塔将34岁,俄罗斯世界杯或许是这名“老将”最后一次站在世界杯舞台之上,球迷们能多看一眼都是幸福的。


  英格兰:凯恩

8.jpg

  英格兰到底强不强?这是困扰无数球迷的一个未解之谜。本届世界杯预选赛中,三狮军团一路兵不血刃,10战不败,强势晋级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

  随着鲁尼宣告退出国家队,三狮军团完成了又一代的更迭,凯恩当之无愧地扛起了三狮军团的大旗。效力于热刺的凯恩连续两个赛季蝉联英超金靴,要知道,自从1988/99赛季欧文获得英超金靴以来,便再也没有英格兰本土球员获此殊荣了。

  表现如此优异的前锋已经引起皇家马德里的关注,如果能够在世界杯的舞台上有所作为,势必将打破英超球员转出转会费纪录。


  比利时:阿扎尔

9.jpg

  在不少人眼中,梅罗之后的第三人并不是内马尔,而是阿扎尔。

  欧洲红魔比利时攻击线实力超群,拥有强力中锋卢卡库、欧洲助攻王德布劳内、比肩梅罗的阿扎尔等等,但其中最强的爆点当属阿扎尔。他拥有精湛的脚法以及凌厉的速度,再加上超快的步频,足以凭借个人能力撕破对手防线。

  俄罗斯世预赛中,比利时10战9胜1平,展现出超强攻击力的同时,也展现了球队三条线的均衡性,屡屡在大赛中差强人意的欧洲红魔确实需要抓住机会,在俄罗斯展现自己真正实力了。


  克罗地亚:莫德里奇

10.jpg

  克罗地亚晋级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并不是顺风顺水,格子军团所属小组爆出来世预赛最大冷门,冰岛以小组第一身份直接晋级,而克罗地亚则屈居第二名。之后附加赛中,克罗地亚战胜希腊晋级也在大多数人意料之内。

  格子军团近年人才辈出,锋线、中场、后防越来越多在欧洲五大联赛的豪门中效力,其中最大牌的球星当属莫德里奇与拉基蒂奇。

  莫德里奇转会皇马5年之间帮助球队夺得3座欧冠,成为球队中场一场倚重的大腿。而在国家队层面,他并没有耀眼的荣誉。2018年他将33岁,俄罗斯世界杯或许是他最后一次创造荣誉的时刻。


  乌拉圭:苏亚雷斯

11.jpg

  乌拉圭从来不缺乏优秀的前锋,前有弗朗西斯科利、雷科巴,后有迭戈-弗兰,今有卡瓦尼、苏亚雷斯。

  作为乌拉圭的主力前锋,苏亚雷斯代表乌拉圭参加了过去两届世界杯,苏亚雷斯都成为世界杯上的话题人物,不仅是因为他出色的表现,而且是他在场上总能有令人惊讶的演出。2010年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乌拉圭对阵加纳,苏亚雷斯在门线上的双手救险令人印象深刻,2014年世界杯,苏亚雷斯因咬人事件被禁赛,本届世界杯苏亚雷斯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我们拭目以待。


  2018年世界杯,当然少不了看球和狂欢。如果能有一张世界杯联名信用卡,就能在看球的同时享受刷卡和礼品狂欢,球迷宝宝不要错过。


中信银行FIFA 2018世界杯VISA卡

中信银行FIFA 2018世界杯VISA卡

点击申请


世界杯,狂欢不能没有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