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世界杯,狂欢不能没有你

世界杯,狂欢不能没有你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卡宝宝专题

  四年一届的世界杯,是足球迷们的一次盛大狂欢, 也是一场全球瞩目的体坛盛宴。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于2018年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境内11座城市中的12座球场内举行。这场狂欢怎能少了你?

1.jpg

世界杯知识主题

  国际足联世界杯(FIFA World Cup)简称“世界杯”,是世界上最高荣誉、最高规格、最高竞技水平、最高知名度的足球比赛,是世界足球运动发展推广普及的源头和根本,所以也被誉为“生命之杯”。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是第21届世界杯足球赛,这是世界杯首次在俄罗斯境内举行,也是世界杯首次在东欧国家举行,同时是继2006年德国世界杯后世界杯再一次在欧洲举行。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赛事会徽是用俄罗斯国旗的蓝色与红色填充起世界杯的形状,另外以金色线条镶嵌。吉祥物为扎比瓦卡。

3.jpg

扎比瓦卡

了解更多世界杯知识

球星主题

  说到世界杯,当然少不了场上的足球明星了,他们凭借着矫健的身姿、完美的技术、巨大的勇气以及超强的魅力,赢得球迷们的欢呼和喝彩,也成为世界杯历史上的一个个经典。这些足球明星有你喜欢的吗?

内马尔

  内马尔·达·席尔瓦·儒尼奥尔,1992年2月5日出生于巴西圣保罗州,巴西足球运动员,身兼巴西国家队队长,司职前锋。

4.jpg

内马尔

  在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中,内马尔带领桑巴军团打出9连胜,其中不乏3-0阿根廷、4-1乌拉圭这样酣畅淋漓的大胜。锋线上的内马尔,以2.22亿欧元的违约金,创造了世界足坛的最高转会身价,在梅罗垄断金球奖的年代,若要真正突破二人封锁,品尝金球奖的无上荣耀,内马尔必须展现出自己拥有独当一面的能力。出走法兰西,在巴黎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只是追赶梅罗的第一步。因为,无论俱乐部层面表现如何突出,内马尔也只能比肩梅罗,而如果在国家队层面实现真正的突破,带领球队勇夺世界杯,完成梅罗至今都未能完成的伟业,那将会是他超越梅罗的真正时刻。

了解更多球星风采

信用卡主题

  在全民狂欢的世界杯来临之际,有哪些银行推出了世界杯主题信用卡呢?卡宝宝带大家一起领略,让各位球迷在看球的同时享受刷卡和礼品狂欢,球迷宝宝们千万不要错过!

中信银行FIFA 2018世界杯VISA卡

中信银行FIFA 2018世界杯VISA卡

点击申请 

  【新户礼】

  FIFA世界杯卡新客户,批核60天内任意交易一笔,即可领取2018世界杯棒球帽和钥匙扣,礼品限量,每人限领1份。

  【激活礼】

  激活FIFA世界杯卡,享3次9元预订运动场馆(羽毛球、游泳)特权。4月30日前激活,更有机会抽取2018世界杯套票(共4套)。

  【刷卡礼】

  FIFA世界杯卡客户,批核60天内计积分交易满699元,即可领取2018世界杯吉祥物毛绒玩具或2018世界杯黄金摆件,礼品限量,每人限领1份不兼得。

中信银行FIFA 2018世界杯VISA卡活动详情 


光大银行Visa世界杯主题信用卡

光大银行Visa世界杯主题信用卡

点击申请 

  【首刷赢世界杯专属足球】

  成功申请世界杯主题信用卡并持该卡通过Visa渠道(包括线上和线下)进行首刷完成任意一笔消费(不含取现),即有机会赢取世界杯专属足球一个。共计1500个名额(按首刷时间顺序排序发奖)。

  【新客户首刷赢积分】

  成功申请世界杯主题信用卡的新客户激活该卡并首刷,首刷通过Visa渠道(包括线上和线下)进行消费(不含取现)即可获赠15,000积分。

光大银行Visa世界杯主题信用卡活动详情


华夏银行Visa精英足球白金信用卡

华夏银行Visa精英足球白金信用卡

点击申请 

  【消费领世界杯足球】

  前1000名动卡(含消费和取现交易)的持卡人,每人获赠一个FIFA世界杯足球,每人仅限领取一份。

  【境外消费好礼】

  当月境外交易(含消费和取现交易)满3笔或满500美元,可参加抽奖。每月抽取150名幸运持卡人,每人获赠一个HFA世界杯足球,每人仅限领取一份。

华夏银行Visa精英足球白金信用卡活动详情


浦发银行VISA世界杯主题卡

浦发银行VISA世界杯主题卡

点击申请 

  【境内双人下午茶】

  卡发核发后30天内,使用该卡有积分交易累计满人民币1888元,即可获得指定酒店一份双人下午茶券。

  【莫斯科优惠折扣】

  使用该卡消费,可在指定莫斯科购物中心、时尚品牌、剧院、博物馆、美术馆、著名餐厅、复古酒店等享受优惠折扣。

浦发银行VISA世界杯主题卡活动详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