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消费不签名被划账 应第一时间投诉维权

信用卡消费不签名被划账 应第一时间投诉维权

      

 

     信用卡刷卡消费后,本以为亲笔签名是消费者权益最终的“防火墙”,但是,若与商家在刷卡金额上出现分歧,信用卡中心客服人员会告诉您,“只要刷卡完成,交易完毕,费用就已经划过去,只能由商家提出退款,银行才能将钱退回来。”更令人意外的是,即使持卡人拒绝签字,商家只需要在事后补一份说明给银行,交易就会照常生效。

     对此,业内专家表示,如果没有持卡人的签名,银行是不会承认交易的,即使是系统显示扣了钱,但没设密码的信用卡还是需要持卡人签名确认消费。但核对签名工作量太大,因此很少有银行对信用卡的POS单的签名进行逐一核实。需要提醒消费者的是,如若发生没有签名就被划账的情况,理应第一时间给银行客服电话投诉,应立刻让商家撤销指令再重新刷卡,这样就可以避免出现被强制刷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