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分分钟拥有大额信用卡,4个技巧,学会1个就行

分分钟拥有大额信用卡,4个技巧,学会1个就行

      

信用卡中心.jpg

  很多学人问卡宝宝如何办理一张大额的信用卡。卡宝宝认为除了曲线提额法,刷卡提额法等等,讲过的提额方法之外。卡宝宝今天再跟大家分享4种拥有大额信用卡的方法。

  第一个方法:找与你有关系的银行

  中国人很看重关系,银行更看重关系。你的工资哪家银行发,你的存款存在哪里?你的社保和公积金在哪里?这些都很重要。谁跟你有关系,你就办哪家银行的信用卡。这样不但办卡容易下卡,而且额度会高很多。

  第二个方法:利用资产办卡

  如果你名下有房,名下有车,有硬指标。把这些提交给银行,分分钟下大额信用卡。财力证明你的实力,代表你的经济条件好。消费能力强,还款能力强,银行自然喜欢给你批大额信用卡。

  第三个方法:存款搬砖法

  搬砖就是刷流水,银行现在揽储很困难,你如何有现金,那就是爷。流水越多,存款越多,再办理个定期存款。下大额信用卡就很容易了。卡宝宝建议:存款额度5万以上,钱自己想办法解决,有的银行走半个月就行就可以提额。卡宝宝有机会,教大家如何通过刷流水来办理大额信用卡。

  第四个方法:普卡养成大额卡,再以卡办卡

  这种方法适合于大多数屌丝,没资产的朋友可以使用这种操作方法。办理方法就是先申请一张信用卡,额度高低没关系,通过各种养卡方法办额度提升上去。然后再通过办理其他银行的信用卡,下卡额度都和目前信用卡额度相似。

  卡宝宝总结:信用卡实质就是你个人信用的体现,你和银行经常发生关系,关系比较好,银行判断你为优质客户,信用卡额度自然就高了。卡宝宝发现理论很简单,但是没有几个人能够无师自通操作好。未来有机会,卡宝宝教给大家,一步一步如何操作信用卡,来提升自己的信用卡额度,如何一步步办理大额信用卡,有缘分卡宝宝都会教给大家。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