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信用卡百分百提额的方法,工商银行信用卡最新的提额方法

工行信用卡百分百提额的方法,工商银行信用卡最新的提额方法

      

工商.jpg

  固定额度(永久额度):秘诀是给信用卡刷流水,存钱然后分几笔小额刷出,可以说信用卡额度太低,当储蓄卡用了,客服会主动提额,上传财力证明最好,通过传真上传到信用卡客服中心,再打电话申请提高固定额度就OK啦,这是最快也是最新的方法,而且很实用!


  卡宝宝信用卡提额总结:

  1,在消费时尽量多用信用卡,便利店刷矿泉水都不要放过。

  2,还款要及时,尽可能的不出现逾期,金额较大可以适当选择账单分期。不要长期最低还款。

  3,有困难的时候TX要按发卡行的规定来,不要做出违反规定的事情来

  4,消费的方向要多,不能只消费一个方向,比如说只拿信用卡买衣服,多元化消费。

  5,有钱的时候往发卡行多存点钱,或者买点发卡行的理财产品。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