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银行内部人员:招行信用卡定期提额的技巧!

银行内部人员:招行信用卡定期提额的技巧!

      

招商.jpg

  招行作为口碑最好的发卡行,其信用额度、服务等也深受卡友的认可和喜爱。虽然招行提额比较简单,周期也比较稳定,但是还是有人无论如何额度提不上去,其实只要做到以下几条,你的招行卡也能轻松毕业。

  1、多元化消费

  多用招行的卡刷小额,比如每天超市买东西都可以用,十块八块的都行。另外支付宝绑定招行的卡,把付款首选选为招行,也能增加招行卡的使用量。每月刷几十笔,保持三个月绝对能提额。


  2、月刷50%额度+POS

  实在刷不到一定额度怎么办?真心想提额的话要么给亲朋好友办理一张附属卡,要么通过POS鸡,刷鸡要求不高只要不跳码模拟正常消费即可。


  3、分期还款

  办理现金分期时,分期的额度会占用信用卡额度。那么信用卡可使用的额度就会非常少,这时,你再消费一笔大额消费后,再告诉小招,你要提升额度,妥妥的可以提额。卡姐的招行卡利用这个方法帮助额度提升的。

  招行卡正常的刷卡姿势是:小额多笔多元化消费+每月消费50%固额(第3个月80%)+每年1-2次短期分期。


  4、境外消费+临额+电话提额

  境外消费在部分银行的权重很高,招行就是其中一员。当遇到节假日或生日月时,招行的境外返现活动力度较大,可以提前申请临时额度,境外消费归来后凭借境外消费刷卡记录,主动致电银行客服申请提额,提额幅度与被刷掉的临时额度大小有关。


  5、招行借记卡+0账单

  一般来讲用本行的储蓄卡还款有助于快速提额,而且还可以帮助借记卡提高流水,对个人申请他行信用卡也有帮助。

  有朋友尝试在账单出来前就全部还清消费金额,实现“0账单”有助于提额,这一方法未被全面证实,感兴趣的可以自己尝试下,也可账单日出来后尽快全额还款同样有益于快速提额。


  6、两种曲线提额

  招行的额度很有参考意义,这点可体现在申请他行信用卡身上。如申请广发、交行信用卡时提供招行信用卡消费记录,新卡额度一般会高于招行卡额度。

  普卡使用3个月以上,信用记录良好,可以申请金卡,并建议到官网速办,成功率较高。通常情况下,普卡持有者去申请金卡,申请到的金卡比原有普卡20%——100%的提升。但不建议金卡持有者申请白金卡来曲线提额,成功率较低,而且没有提供比之前更好的财力证明等资料,即使审批下来白金卡,额度也会和金卡一样,并且有收取年费的。


  7、一定要按时还款,不要逾期,不要有不良信用记录,不然一切努力都是幻影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