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推荐最值得入手的三张信用卡

推荐最值得入手的三张信用卡

      

信用卡中心.jpg

  第一张:交行沃尔玛联名卡

  玩过信用卡的人应该都知道这张卡,神卡无疑。结合本人使用情况,总结以下几处撸点。

  1.开卡礼:本人由于开卡过晚,直接错过了开卡礼,不开心~~~。目前这张卡提供的新户卡礼包括背包、刷卡金、耳机及爱奇艺会员等。还是很丰富的,刷卡要求也不高。

  2.最红星期五:这算是交行最火的活动了,周六到周四沃尔玛店内及沃尔玛APP消费满98元返2.5%刷卡金;周五满98元立减5%优惠,一个月最多可以返200。店内消费不累计积分。

  3.刷卡挑战赛活动:5-6月刷卡满26700元,即可获180元刷卡金,可抵刷卡金有效期内任意消费。刷卡26700成本约160元,即可赚20元,另外TX出来的钱还可以存余额宝,也有一定的收益,当然了,你有更好的投资渠道可以赚更多呀!!

  4.积分换刷卡金:每年可用10万积分换900多元刷卡金,成本大概600元,如果都是自己正常消费,纯赚900,如果不是,成本也不高。不过交行沃尔玛卡网络消费不计积分,这点要注意。

  5.其他:交行信用卡免息期最长可至56天;沃尔玛联名卡金卡、普卡均首年免年费,刷6笔免次年年费。

  第二张:广发DIY信用卡

  1.新户刷卡返现活动:今年4月下卡,参加新用户返现活动,获得189元刷卡金,直接抵消账单。

  2.自选三个行业3倍积分:在申请卡片时,自选三个行业可以累积3倍积分,三个行业基本涵盖平时消费行业。自选一个免费,二个29元,三个58元,建议三个都选上。

  3.积分抵现:10000积分抵20元,直接抵账单。配合三倍积分,刷10000,可获返现60元,刚好可以抵刷卡成本,无本套现。

  第三张:平安旅游白金卡

  1.平安最值得办的信用卡就是旅游白金卡:机票、酒店、旅行社消费(4511、4722和7011)和境外可计积分消费、这四类消费都能拿1%返现,每月上限500元、直接抵扣后续消费。每年就是6000元!

  2.加油返现活动:当月累积计积分消费满2000元,当月指定加油站使用信用卡加油享88折,每月最高获80元加油奖励金。

  平安旅游白起步额度3w,除了首年1200的刚性年费,主卡首年刷卡满10w可减免该卡次年50%年费,刷卡20w可全额减免次年年费。不过此卡如果额度没有5万,个人觉得没有开卡的必要了。下面直接介绍玩法:

  首年:6000-1200(年费)-3600(手续费0.6)=1200; 次年:6000-3600=2400;

  如果平安旅游白办不下来,还可以申请平安旅游金卡,年费可免,每笔也有0.5%返现,每月上限100元。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