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申请秒批!但是额度总不提?原来套路在这里……

交通银行信用卡申请秒批!但是额度总不提?原来套路在这里……

      

交通.jpg

  交通银行信用卡总是不提额,用了很多养卡技巧也不见起色,是什么原因?其实套路早在你申请的时候就形成了,哎,套路太深了!

  最近不知怎么了,特别喜欢套路.每天有很多人加我,各种推销的都有.一上来就是各种套路,哼,作为从套路里摸爬滚打长大的我,必须怼回去.很多时候,都是以我获得最终胜利而告终.但是有时候还是免不了被套路.没办法,这世道,套路真的是太多了.就像你申请的交通银行信用卡,你会知道,那些套路其实早在你的信用卡申请表里面就形成了!

  交通银行信用卡,对她我真的是又爱又恨.从何说起呢?说爱是因为他真的好下卡.说恨却是因为下的卡大多都是废卡,大额的很少,3000、6000、9000的却是一大堆!你说这怎能不让人又爱又恨!

  对于很多信用卡小白来说,很多人都会推荐第一张信用卡选择交通银行黑青年卡.原因无他,就是非常好批,只要满足学历在大专及以上就很好下卡.更有甚者无学历也会秒批!

  但是卡片办下来了,用了许久却是迟迟不提额.为什么呢?

  交行提额半年起,也有很多是一年才破首提.刷多了不行,大额真实消费不行,各种不提额的理由,让你想都想不到.其实一切原因归根结底来源于你填的申请表信息.

  交通银行是一家非常讲究实际性的银行,如果你申卡填写的年薪高,属于高收入人群,那么你经常刷珠宝和高端消费场所对提额有好处.但是如果你申卡填的年收入不高,而且是一般员工类型,那么对不起,高端商户、酒吧等就别刷了.因为按照交通银行的系统,他认为的实际消费可能性很低,所以你刷了大概率就是套现.因此交通银行的提额系统是根据每个人的资质来设定的.

  除此之外,交行信用卡提额难,但是降额却是非常容易.消费单一,消费到其他类和批发类的,一旦检测到会立马降额,此种案例已经屡见不鲜了.

  那么究竟,如果已经下卡了,该怎么办?难到真的要当做废卡处理了吗?其实不然,套路对套路,你有我也有.人在江湖飘,套路来对招!

  交通银行信用卡提额刷卡套路:

  1、小额,多笔,一个月15笔以内.最好多参加周周刷和去沃尔玛等合作商铺消费.

  2、不要刷大额,也不要刷珠宝店,多刷小额的餐饮超市百货这些日常消费.这银行有毒,就算你真实消费都怀疑,然后不给你提额.打人工客服,他就说你珠宝刷得有些多哈,就额度的70%,几千块都说多,他说刷可以,但是最好别刷,所以各位自己看着办吧.

  3、别听客服说的使用额度高才提额,都是套路.一个月账单就50%以内最好,账单日前还款,做0账单.出账单后在还也行,差别也不是很大.反正都提.

  4、交通银行信用卡和招商的一样,是检验机器的银行,账单有问题的,立马进小黑屋,人品分使用很久了还在300以下的就是小黑屋.达不到700的也是评分不足的表现.

  5、6个月提一次,好的可以达50%的幅度,不好的就30%.

  成功提额幅度大的案例有几个.都是只刷沃尔玛,金额几百都上千,其他什么商户都不刷.连续三个月就破首提,提额幅度60%.新卡才有这效果,旧卡没有案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