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为什么交通银行的信用卡会不好用呢?你是怎么解决的?

为什么交通银行的信用卡会不好用呢?你是怎么解决的?

      

交通.jpg

  信用卡都是一样的,我们只是需要他的信用额度,对于我来说剩下的都没有什么用。 只要给办理,额度高,是人民币,可以用于消费,那个银行的都是一样的。 以前可能存在小银行还款的问题,现在还款方式这么多,都很方便的。

  交行卡虽然容易申请,但额度一般都很低。很多人用了5、6年的交行卡,保持着多消费、勤刷卡的习惯,仍然是几千块的额度。

  信用卡和储蓄卡不同信用卡虽然能够存钱,但是却没有利息,一般来说即使存的不是定期,存在储蓄卡中的钱也会获得活期存款的利息,而存在信用卡中无论存多久都没有任何利息。

  将钱存入信用卡中除了没有利息外,取出来大部分银行还会收取一笔溢缴款,领回手续费所谓溢缴款:就是持卡人存入信用卡中,超出应该偿还账单外的那部分存款虽然是持卡人自己的钱取出来时依然会被收费。

  在一起办卡的同事里我是用交行卡消费最多的,但是交行给我返的刷卡金最少。我其他的同事就扔着不用,交行会隔三差五的就送些刷卡金给她们,刺激她们用卡,我这个总用的却一次都没给过,后来我也放了它几个月,就短信给我说送50刷卡金,不理它很快刷卡金就涨到80了。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