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政银行信用卡提额,冷门提额的路数不知道大家懂了没?

邮政银行信用卡提额,冷门提额的路数不知道大家懂了没?

      

邮储.jpg

  邮政银行信用卡提额,分期效果比浦发还给力,而且提额的幅度是根据消费账单来的,不是一成不变。这一点上又是很多银行望尘莫及咯。

  邮政银行信用卡提额刷卡心得:

  1、 刷卡频率要高,保底20笔,刷的账单比例越高的, 提固额的幅度越大(一般提额的幅度是10%,但是刷的账单高了之后提额幅度一度达到50%),但是要循环渐进,从50%到80%,然后100%这样。

  2、 出了账单日后就可以分期了,账单全分。分三期就好了。所以看自己舍不舍得手续费了。

  3、对于商户我没觉得邮政偏爱哪些,所以正常刷就好了,还是那句话别去刷批发的。

  4、一样还是用大机来养卡,我写的文章实战养出来的卡没有用过手刷。最近很多银行降额了自己对号入座咯。


  邮政银行信用卡提额的小知识:

  1、 邮政分期对提额效果好一些,一般6个月分一次2000多就可以。但是个人认为分两次效果更好。对了,是账单分期,不是现金分期哦,现金分期要是邀约客户才可以。分期最好是提额日前一个月分。

  2、 提额固额时间6个月一次。可以打客服电话自主调额。分期后不用还完才可以提额,到了时间点就可以打电话提了。

  3、 临时到期后,一般过了一期账单就会继续出来了,如果急需那就要,不急就别浪费提固定的时间咯。

  4、 不要用临时,会延迟提固定额度时间,最短是临时完之后的一个月,最长是三个月后才可以调固额。

  5、 风控不算严格。

  6、 邮政比较看重公积金用户,用公积金进件下卡额度挺高。

  7、 鼎雅白进件需要用公积金去进件,要求每月公积金个人+单位金额达2000以上。去网点申请。

  8、 邮政额度不能调平,所以曲线了就主刷曲线成功的卡吧,分开刷没意义。

  9、 金卡额度封顶是十万。当然有例外的,你有资产的时候就是后门给你开启的时候,不然就是十万了。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