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最最值得我们养护的三个信用卡,没有或者准备用信用卡的请养护好

最最值得我们养护的三个信用卡,没有或者准备用信用卡的请养护好

      

信用卡中心.jpg

  第一张 招商银行信用卡

  招商银行信用卡的口碑就不用多说了。招商品牌和服务得到了大家的喜爱和认可。

  招行信用卡下卡快,提额快,活动多,应用好用,所以广受欢迎。

  招商银行是14家银行里最好提额也是提额最快的一家银行,现金分期也是可以在1到2月就达到封顶毕业,有卡王卡神之称

  招商银行信用卡,可以说在6万以前提额速度比较快,提额时间和幅度都很稳的信用卡了。

  为什么推荐招商信用卡,因为稳定,招商银行不会不给提额,时间到了,消费笔数到了就提,绝不拖拉,除非你当月逾期,更不会动不动就降额,不像一些银行好不容易把额度养起来,一有什么风吹草动就降额,还回答你没有任何理由。


  第二张 工商银行信用卡

  提起工商银行,不知道你会想到什么?工商银行,被卡界夸张的公认为宇宙第一大行,这是为什么?

  工商信用卡,信用卡界评选其为:母卡 !通俗来说有了工商信用卡作为基础,可以横扫各家商业银行卡种。但是有了他行卡却不一定能下工商卡。

  作为全球最大,特点必然很多:卡多工行号称宇宙行,财大气粗,经常给白金卡免年费brbr

  作为宇宙行,拥有工行的高额度信用卡一直是持卡人引以为傲的事情

  工商银行作为宇宙第一大行其稳定是不用说了,提额跟招商一样给力。


  第三张 农业银行信用卡

  农业银行信用卡一直是玩卡玩家们认为国内提额最稳定的信用卡之一。

  虽然,下卡时的信用卡初始额度有时会让你吐血(500额度是家常便饭),但只要坚持刷卡养卡,要提额也是杠杠的。

  农业银行就可以非常稳定的每隔三个月提升一次固定额度。

  农行作为国有四大行里的老大哥,农行提额没有封顶,再说一次没有封顶,这个记住了吧。

  现在知道我为什么推农行了吧,稳定,提额没封顶,没封顶你懂的,潜力非凡啊。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