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包商银行信用卡好批吗 包商银行信用卡最多能批几张

包商银行信用卡好批吗 包商银行信用卡最多能批几张

      

包商.jpg

  相比于工农中建交招等几大行,包商银行信用卡算得上比较“小众”了,虽然业务规模不是很大,但包商银行信用卡的申办量则是呈逐年递增的趋势,且增长迅速。如此看来,申请报上银行信用卡以及满足包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的人是越来越多的。

  包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凡是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收入的自然人,均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向包商银行申领信用卡。

  包商银行信用卡最多能批几张

  如果申请人在包商银行一家申请信用卡,在数量上是没有限制的。但是需要注意,如果在包商银行申请了多张信用卡,那么这些信用卡的额度是共享的。比如说申请了包商银行的两张卡,一个卡额度5000,一个额度10000,如果5000的卡刷光,另一个卡就只能刷5000,如果10000的卡刷光,5000的卡就没额度了。

  如果是在不同的多家银行申请信用卡,虽然说没有明确的数量限制,但是一般来说你持有超过5家发卡银行的信用卡以后,再申请它行信用卡被拒绝的可能性非常大。

  卡宝宝提醒:申请信用卡的目的是用来消费的。持卡人将信用卡的提前消费、延时还款功能加以利用而缓解当前的资金压力是可以的,但持卡人要注意量力而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