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转账手续费怎么收 民生银行信用卡转账手续费是多少

民生银行信用卡转账手续费怎么收 民生银行信用卡转账手续费是多少

      

  民生银行信用卡转账手续费怎么收?下面卡宝宝为大家介绍,欢迎阅读。


  1、信用卡在普通情况下是不能进行往外转账的,但可以通过转账的方式把钱往信用卡里边转。但持卡人要想实现信用卡向外转账的目的,也是可以凭借信用卡取现的方式来实现的。


  2、由于该过程是由信用卡取现的方式来转账的,所以,利用这种转账方法也须支付和信用卡取现相同的手续费,境内取现手续费收取金额的2.5%,最低每笔为10元人们币。除此,持卡人还要支付每日百分之五的利息。


  3、如果持卡人想用网上银行进行转账也是可以的,但由于信用卡不具备透支转账的功能,因此持卡人只能用信用卡开通网上银行之后用信用卡对支付宝等进行充值,待支付宝中有钱后,方可转账。


  延伸阅读:民生银行跨行同城转账手续费要多少?


  中国民生银行同城跨行转账分段收取手续费,标准同农业银行。转账金额在1000以下收取1元,1000——5000收取2元,5000——1万收取3元,1万——6万收取6元。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