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8怎么样申请信用卡提额?教你怎么提高信用卡额度

2018怎么样申请信用卡提额?教你怎么提高信用卡额度

      

信用卡中心.jpg

  虽然信用卡额度并非越高越好,但是如果额度太低,确实用处不大,尤其是申请金卡下卡500额度,菜卡无疑。那么,2018怎么申请信用卡提额?本文卡宝宝带来提额经验分享。

  信用卡额度有固定额度和临时额度之分,想要提额,需要满足不同的提额条件。

  1、临时额度

  提升比较容易,用卡3个月后,资信良好便可,还有很多银行支持随时提额,很给力。但是,临时额度有有效期,过期后失效,所以卡友们更想申请提升信用卡固定额度。


  2、固定额度

  不同的发卡银行,第一次申请固定额度提升的时间不同,大部分银行支持用卡6个月提额,而像民生、交行、中信需要银行邀请才能提额,比较困难。

  满足申请信用卡提额条件后,持卡人可以通过多种申请途径申请:

  (1)客服电话,建议想好额度需求,如出国、旅游、装修、结婚等,可能更容易打动客服提额;

  (2)通过官网、APP、官微等申请提额,需要系统审核,如果资信条件好,综合评分高,那么,提额有希望;否则,容易被拒。


  想要提高申请信用卡提额成功率,建议大家,日常用卡注意技巧:

  1、刷卡次数,平均每月10笔以上,若20笔以上更易提额;

  2、刷卡金额,半年内消费总金额至少在额度30%以上;

  3、消费商户类型,诸如商场、超市、加油站、餐饮、旅店、旅游、娱乐场所等多元化;

  4、批发类和购房、购车等大宗消费越少越好;

  5、网上购物、支付宝交易及取现越少越好。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