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规划之信用卡额度管理,秒提额度操作的方式方法

信用卡规划之信用卡额度管理,秒提额度操作的方式方法

      

  信用卡分为贷记卡和准贷记卡,贷记卡是指持卡人拥有一定的信用额度,可在信用额度内先消费后还款。准贷记卡是指持卡人按要求交存一定金额的备用金,当备用金账户余额不足支付时,可在规定的信用额度内透支的准贷记卡。咱们通常所说的信用卡,一般单指贷记卡。准贷记卡的显著特征就是透支有利息。

  很多朋友都会问卡宝宝怎么调整信用卡的额度,中介一般打出的广告是秒提信用额度,收费也不便宜,其实中介的操作很简单,每个持卡人操作会更方便。


  1. 银行主动提额,有额度自动就调整的,突然有一天就发现你的额度上来了。还有发送调额短信的情况,需要持卡人回复短信同意额度调整。另外一种少见的情况是客服打电话过来说可以调整额度了。


  2. 拨打银行的信用卡客服电话,大部分的银行都是有自助语音的信用卡调额选项,根据语音提示一步步输入就可以完成调额操作。需要注意的是要使用预留的手机号码或者家庭固话拨打信用卡客服电话,有时候还需要回复银行发送的短信才可以完成最后的操作。也可以接通人工申请额度调整,有些银行是没有自助语音调额的。


  3. 登录银行的信用卡APP或手机银行,民生银行是“全名生活”,浦发银行是“浦大喜奔”,光大银行是“阳光惠生活”,农业银行是“中国农业银行手机银行”,各家银行不太一样,这里稻米君就不一一说明了。登录进去之后找一下有没有额度管理或者额度调整等类似的窗口,点击进去之后就能看到固定额度和临时额度调整的通道了。


  4. 登录银行官网重新申请一张更高等级的信用卡,金普卡就申请白金卡,如果成功了就达到提额目的,注意,伪白金不能算数。金卡和普卡同属于一个范畴。也可以寻找银行工作人员提交申请资料申办一张新卡,在新卡办下来之前最好是不要消除老卡,如果要消掉老卡,请在销卡六个月之后申请新卡。


  银行为什么给你提升额度呢?

  1. 过往良好的消费记录是银行给你提升额度的关键,具体可参考稻米君之前的文章。


  2. 良好的当前征信情况,这一条不是绝对的,因为有些银行是不进行贷后管理和提额查询征信的,当然了,年龄也很重要,比如55或60周岁是银行受理信用卡的上限。


  3. 当前预留的工作和居住信息符合银行政策,有些银行比较扯淡,比如之前的乐视和建行事件。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