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信用卡为什么被降额?中信降额原因空气能这里!

中信信用卡为什么被降额?中信降额原因空气能这里!

      

中信.jpg

  大家都知道,信用卡现在对我们的生活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所以基本上人人都有信用卡,但有时人们在使用信用卡时会发现自己的信用卡居然降额了。前几天就有一个办理了中信信用卡的朋友来问卡宝宝小编:中信信用卡为什么被降额?有哪些原因呢?


  一、逾期

  因为额度和持卡人的信用是息息相关的,所以如果持卡人出现逾期不还的现象,那么这样基本上都是会被银行降额的,如果你一直拖欠款项不还,银行还有可能冻结你的信用卡。

  二、套现

  因为套现属于违法的行为,如果你因为信用卡额度高而想套现的话,这其实是得不偿失的,因为如果你套现被银行发现,银行就会根据你套现的情况而对你的信用卡进行降额的处理。


  三、长时间不用

  如果你的信用卡长时间闲置不使用,一般中信信用卡5个月都没有使用,那么银行就很有可能给你的信用卡降额。


  四、银行风控

  如果你一直是正常使用信用卡却出现降额的现象,那很有可能是银行风控,银行有时会审核客户的情况,如果银行觉得你的账户有风险,也是有可能对你的信用卡进行降额处理的。

  以上就是卡宝宝总结的关于中信信用卡为什么被降额的几点原因。而除了以上的原因,像你的中信信用卡额度很高,但你却不怎么刷卡使用它,银行获取不了利润,也有可能会给你的中信信用卡降额的哦。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