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龙卡信用卡永久额度调升开放申请啦!

龙卡信用卡永久额度调升开放申请啦!

      

建设.jpg

  每逢周末必潇洒,吃喝玩乐用龙卡。但是卡宝宝知道,有一个功能肯定是众望所归。那么今天,龍龙就要放大招啦!

  永久额度调升开放申请

  渠道一:微信银行

  关注微信号“中国建设银行”,选择底部菜单“信用卡”-“业务办理大厅”,点击“额度管理”功能并按提示操作申请。

  *记得先在微信号“中国建设银行”内回复关键词“绑定”操作绑定您的信用卡账户噢。

  渠道二:网上银行

  登录中国建设银行个人网上银行,选择顶部菜单“信用卡”-“额度管理”,并按提示操作申请。

  小贴士

  ◆ 调额申请结果以最终审核告知为准,且各渠道申请永久额度均为同一系统审核,结果一致。

  ◆ 新开户或额度刚调整不久的客户,建议用卡半年左右再尝试申请。

  ◆ 自助渠道调额申请不支持学生卡、公务卡、益贷卡及商务卡等。

  ◆ 如审核结果未达到您的预期,建议保持良好用卡习惯,多在不同类型商户进行消费,一段时间后再次申请,或者先试试“申请临时额度”。

  小伙伴们赶快动动手指,为自己的信用卡充能加值吧!手机银行的永久额度调升功能正在火速加载,敬请期待噢!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