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刚激活启用工商银行信用卡金卡,10000额度多吗?

刚激活启用工商银行信用卡金卡,10000额度多吗?

      

工商.jpg

  一万块钱的额度只能算是一般水平,不过你一申请下来就是一万块钱,还算比较好的。我看到我好多朋友申请工行信用卡,最初下的额度都只有一两千块钱。

  当然要是跟那些大咖比,你这一万就太少了,像有些资质条件比较好的工行客户,申请信用卡直接下卡额度都是几十万上百万,这些条件很好的客户,甚至可以获得邀请申请白夫长黑卡,百夫长黑卡额度一般在一千万左右。

  当然虽然你的工行信用卡额度不是很高,但还是值得拥有的,工行信用卡有一些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

  1、取现免费

  目前很多银行信用卡取现都要收取0.5%到1%之间的手续费,而工行信用卡取现直接免费。

  2、分期手续费低

  目前使用信用卡,很多人都会使用到分期,目前分期手续费最低的应该属于工行,每期的手续费大概在0.4%左右,而其他银行手续费大概是在0.75%左右。

  3、工行有利于其他信用卡申请

  目前很多银行在办理信用卡的时候,都会参考工行额度,如果你工行信用卡额度是一万块钱,你自己到其他银行申请信用卡可能获批1.5万到2万之间。

  4、工行网点比较多

  虽然目前很多信用卡业务都可以通过网上操作,但有时候有一些业务也是必须到柜台办理,工行的网点比较多,线下办理业务就很方便。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