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大面积提额,有放水的迹象

广发银行信用卡大面积提额,有放水的迹象

      

广发.jpg

  广发银行的积分,自从7月1号开始就大幅贬值,断了很多撸几百万里程的大老板财路。相关消息可看前几天内容:月末,八件重要大事,错过损失大!似乎是因为积分贬值的原因,广发提额似有放水迹象。 已经有群友给我反馈,“广发普提额,概率还挺高”。群里粗略统计一下,大约三成左右。包括提供线报的朋友,自己也提额了。

  相关情况一问,这几天提额的还蛮多。有朋友十二万提到十四万,还有三张卡提额幅度不一样的,48000到55000或者60000,竟然是通过不同的渠道申请提额的。但也有只能提额1000的,这种不建议提,浪费6个月周期。还有二卡曲线的,幅度挺高。其实这不是什么黑科技,目前也没有中介在炒(此文发出去之后炒不炒不好说)。甚至连之前的申请山航增值白曲线都不是。

  就是在发现精彩APP操作,点击“额度管理”,即可申请。需要注意的是,广发提额周期间隔是6个月,如果距离上次提额降额没有6个月,就不用试了。半年以上没提额的了,可以去看看,也许有惊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