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推荐两张可以全额取现的信用卡,全额取现不再是梦

推荐两张可以全额取现的信用卡,全额取现不再是梦

      

  信用卡取现由于不被银行支持,因此一般信用卡被允许的取现额度只有信用额度的50%左右,且新规要求每张卡每日累计的取现额度在2万元之内。然而,生活中难免会遇上急用大额资金的时候,而只有一半的取现额度显然不够,那么有没有能够全额取现的信用卡呢?下面就来讲讲能够实现全额取现的信用卡。小伙伴们自己衡量清楚其中的利弊。

  1、招行Young卡

  招行Young卡是招商银行推出的仅30岁以下的非学生客户可以办理的人民币信用卡。用户开通网上支付功能后,自行设置累计消费限额,当消费累积到该限额时需要重新设置,以前的累积纪录清零。

  在取现方面,Young卡可实现最高100%的取现额度,每个自然月的首次取现免手续费,可以通过网上转账或转至借记卡实现取现。此外,这种信用卡的申请门槛较低,一般人几乎可实现百分百下卡。

  推荐两张可以全额取现的信用卡,全额取现不再是梦

  然而,缺点同样存在。首先,虽然免除手续费但不免利息,也没有免息期,因此每天有固定的利息支出;其次,对申请人的年龄有限制,必须要在30岁之内。

  2、交行Y-POWER卡

  与招行Young卡类似,交行Y-POWER卡是交通银行专为年轻一族打造的信用卡。要求申请人的年龄在35岁以下才能申请。

  在取现方面,一是Y-power卡最高可全额取现;二是境内人民币取现,无论同行跨行、同城异地,手续费一律低至5元/笔。

  目前了解到的可全额取现只有这两种信用卡,仅供需要取现的伙伴们参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