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还款留意还款顺序

信用卡还款留意还款顺序

      

 

    据了解,信用卡还款都有一定的先后顺序。“通常来说,在同一期账单中,还款顺序依此是年费、利息、分期或取现手续费、取现本金、刷卡消费本金。”一股份制银行信用卡部相关人士称,持卡人若在同一账单周期内既取现又刷卡消费,还款时存入的钱会优先偿还取现利息、手续费和本金,余下金额再还刷卡消费欠款;但若是取现日期在下一个账单周期,则需先偿还上期刷卡消费欠款,再还本期取现利息、手续费和本金。

 

  另一国有银行信用卡部人士也表示,同一期账单优先偿还预借现金,且按取现之日到还款时的具体天数计息。举例:若是11月14日取现,由于和上一期刷卡消费在同一个账单周期内(10月15日~11月15日),随后存入的现金就会优先偿还取现利息、手续费及本金;若在11月15日之后取现,则被记入下一个账单周期,一旦持卡人存入的现金不足,就会优先扣除上期刷卡消费欠款,导致预借现金产生更多利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