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果你要办信用卡,这几张会是你最佳的选择!

如果你要办信用卡,这几张会是你最佳的选择!

      

信用卡中心.jpg

  今天我们聊一聊信用卡,随着人们消费方式慢慢的变化,越来越多的朋友们认可提前消费,而信用卡作为一种最常见的消费工具深受大众喜爱,可是在办理的时候满目琳琅各种银行种类信用卡不知道如何选择,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张经使用还不错的信用卡!

  招商YOUNG卡

  官网上面的介绍咱就不说了,先给大家说一个小编个人使用的感受吧,第一点就是APP功能特别齐全,各项服务基本应有尽有:掌上取现、汽车分期、e招贷和周边生活等各种服务,固定提现和临时提现都是可以在APP自己操作,还有一点就是客户服务特别棒,不管是智能客服还是人工客服都做的特别到位很贴心!大家最关心的应该就是额度问题吧,这个不用担心,招商提额速度特别的快,当时小编下卡是8000,用了一年后已经提到37000了,而且绑定微信公众号笔笔消费提醒很安全!

  广发臻尚白金卡

  虽然广发臻尚白属于基础白金卡,但怎么说也属于白金卡的一份子嘛!大家都知道白金卡一般都伴随着高额的年费,而广发臻尚白首年免年费,当年刷卡12次免次年年费,一般绑定支付宝消费很容易做到的。其次作为白金卡额度一般都不会低的,小编当时小卡额度就27000了呢。用卡体验呢就是APP里有个借现金的产品特别方便,额度一般都很高而且利息也是信用卡里比较低的了,10000借款分12期的话总利息才528元。笔笔消费均免费短消息通知,至于积分换里程免费贵宾席等各种权益咱就不多少了!

  工商信用卡

  作为“宇宙行”这个是一定要的哦!56天的超长免息期,超低账单分期的利息,本地取现无手续费都是极好的,唯一的不足就是下卡额度低、提额慢,但是值得你拥有。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去官网多多了解!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