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信用卡提额,申请的时候套路就踩上了,还想提额?

光大银行信用卡提额,申请的时候套路就踩上了,还想提额?

      

光大.jpg

  光大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不过每月几次的信用卡客服电话,让你分期。把你脾气弄的没招没招的。今天咱们就说说光大银行信用卡提额的策略

  一、光大银行一家不见兔子不撒鹰的银行,对,一点没错。只要你在他家有消费,超过500元。你就等着他家的分期电话吧。每月至少一次。反正我是这样。为什么?因为我大额消费了。其实银行后台也能算出我干什么了。就因为这个硬逼你分期。甚至有的客服,明里暗里和你说,分期能提额。不分的话由于最近你刷卡异常可能封卡或者降额。这种也是一种销售方式,不过能不能有更好的方式呢?比如招商从来不打分期电话。但是人家手机软件做的确实好。客户自动就在手机上分期啦。

  二、如果你在填写申请标表的时候,本身就不是高端人群。那么你后期想通过养卡提额太难了。反正我的用几年了还是3万额度的。当然除非你分期,让他家银行赚到钱。

  三、不要总在网上消费,为什么,因为每个银行的侧重点不同。有的银行喜欢零售类商户。有的喜欢高端商场的消费。光大银行你就别总网络消费啦,因为这种不能养卡。不给提额。我这几年一直是网上购物用光大,结果一点没提。浪费我的时间。

  最后大家想提额,一定要观察各个银行总行做的活动。他家做什么活动,你就总去哪里消费,这样银行后台都能了解到。比如原先的华夏银行全国活动88积分换星巴克咖啡。你就总去星巴克消费。这样提额就会特别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