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三无人员怎么申请信用卡?学会包装就很简单

三无人员怎么申请信用卡?学会包装就很简单

      

信用卡中心.jpg

  后台经常有人问小编“三无人员”如何下卡,“三无如何包装”等问题。三无主要是指无车无房无存款,有些甚至无正当职业,这类人群办卡间最不容易的,因为银行发卡会风险考量申请人的还款能力,没有正当工作就侧面说明收入不稳定,风险系数高,所以很多银行直接秒拒。今天小编就教教大家三无人员如何包装申卡信息!所谓的包装就是为了下卡,规避银行风控规则,避免因资料问题而产生的拒绝原因,这就是为什么要包装。

  包装,说白了就是把提交的资料进行一系列的优化,以达到审核通过为目的的其过程,统称为包装。具体需要包装的有单位名称、地址、家庭住址、住宅性质、学历、单位固话、学历等。

  1.首先单位名称、单位性质,这是重点。你可以从百度地图,启信宝等内容去提取资料,找附近的大场。最好找注册资料没有固定电话的,择优而选,地址肯定不能距离你家庭地址太远,如果你住的地方感觉不行,那么家庭住址也要择优而选,但是不要太好。工作年限最少1年起。

  2、固定电话,此类尽量不要去网上租,因为租的都是用了一万次了的,跟你说的时候都是新号,扯犊子呢?我本地,0538地区办理联通移动座机卡,可以放在手机里用的,是座机号,新卡50一张,月续费5块,可以长期保留。其他地区,我知道的,办理电信移动固话,600/年,续费是180应该一年,大体是这样,反正自己去营业厅问,我那个50一张的联通是走的内部,剩下的不用说了吧?固话接的时候掐住嗓子说话,手机回访的时候把手松开喘喘气。

  3、学历,没什么好说的,男大专起,女高中起。

  4、在银行眼里,客户顺序大概是 老人-女人-男人,大体原因就是女性消费较多,但就单单贷款来说,男性远大于女性,基数大,逾期率自然就大,这个没意义,不详细说,就是说明女性比男性好批核。

  5、有信贷记录的,打一份征信留用,有些银行回访是要刁难的,问你XX年XX月申请的贷款是什么,上次我投诉了一次,你告诉我你12年2月开了多少工资,然后再次申请就通过了。至于有信贷记录的如何包装,请从新查看上面5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