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使用信用卡超过授信额度的百分之八十五属违规行为?

使用信用卡超过授信额度的百分之八十五属违规行为?

      

  近期各种银行批量降额的消息不断,日前又有消息曝出农行批量大降额。

  信用卡论坛中很多卡友都反馈自己被降额了。降额幅度都很大,基本是对半砍,降50%。10万降到5万,3万降到1万5,6万降到3万,有的更狠,9万降到2万5。据悉,这次降额是全国性的,被降额的发帖人,有杭州的,有深圳的,有湖北的。

  另外广东的网友在论坛上贴出了农行的短信:请自觉杜绝连续三个月使用额度超过授信额度的85%等不规范行为。

  这两条短信,一条是农行的广东省行发的,另一条是农行的广东汕头市分行发的。说实话还是初次见到银行将内部标准这么直接公布出来的。如果这两条短信属实的话,那必须给农行点个赞,真是老实人,什么话都敢往外说。

  情况属实的话那么大家记住了,以后刷农行卡,就千万别超过额度的85%。不过小额的,如500党,2K党之类的就别纠结了,该刷还是要刷的,这么点额度都刷不完,还想提额呢。

  如果同样收到这样短信的朋友也希望能在评论区留言。

  另外论坛上有个比较有趣的帖子大家一起参考下:

  有人听农行客户经理讲,农业信用卡政策有轻微调整,对以下情况的信用卡持卡人可能会降低其信用卡额度:

  1,最近在人行征信或其他平台有恶性逾期的

  2,套现明显的

  3,连续故意降低负债假象的(就是0账单,半年内有3期以上账单这样做)

  4,额度使用率很低,刷卡频次很低

  5,贡献值综合评分低于3分(这个数据要内部才能查)

  内容真假不论,但是说的似乎有点道理。农行玩的人很多都10万毕业了。就是毕业后没办法进修,一直停留在10万。据说现在的农行很给力哦,分期就给高额度。有网友称去农行网点咨询过,分多少提多少。如下面这条短信,10万额度的卡,办了6期现金分期,就涨了6万额度。但是真实情况需要进一步肉测。

  值得注意的是农行现金分期的广告是:“现金分期,贷您幸福”。而农行又在7月初发布了三季度现金分期手续费优惠活动。

  附:浦发信用卡周周刷:外挂党被取消参与资格!

  最后在说一个浦发周周刷活动,这个活动一出来就比较火爆,很多卡友都参加了,但是有卡友反映9元+9积分抢兑,秒无的节奏,都被外挂党抢去了。因此大批网友去找浦发银行投诉,但是此前浦发回复称,经查证,未发现该抢购活动中有作弊行为。

  但是日前上海《新闻晨报》B2版头条,报道了浦发信用卡周周刷,福利被软件秒抢的事情。

  于是,浦发银行原本拒不承认的口吻变了,新公告发出来了。称对违规操作的客户外拨通知取消参与资格。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