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多张信用卡循环套现会有什么危害?

多张信用卡循环套现会有什么危害?

      

信用卡中心.jpg

  有关信用卡套现的新闻层出不穷,有人利用手上十多张甚至更多张银行卡具有免息期及循环授信、还款日期不同的特点,相互倒刷套现,信用卡其实隐藏了不少微信因素,我们今天就来说说信用卡套现背后的危害!

  别把银行当傻子否则可能背负法律责任

  我们都知道,信用卡套现是犯法的。银行也不是傻子,每个银行都有自己的反欺诈部门、风险识别系统,可以通过大数据、人脸检核的方式识别出风险交易。银行一旦发现你有信用卡套现的行为,轻一点会降额封卡,重则追究你的法律责任。

  卡多管理很麻烦

  手里的信用卡多了,管理起来很麻烦。每张卡都要按时还款,一旦还款人忘记给其中一张信用卡还款,则会产生逾期、利息和违约金,个人信用记录也会随之受到影响。信用卡还有一快就是年费。在使用过程中,没有在规定期限内刷够一定的金额或次数,是不能 免年费的。

  过度刷卡消费一首凉凉送你

  手中的信用卡多了,拥有的授信额度就高,一些自制力差又喜欢高额消费的人,一不注意就会过度透支,导致大量欠款。后期一旦无力偿还,小编只能送你一首凉凉了。

  持信用卡越多就越影响房贷

  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发布《银行卡业务风险控制与安全管理指引》,银行给每个人的授信额度是有限的,你你手持的信用卡越多,占据的授信额度就会越大。当你需要向银行贷款买车的而时候,银行会降低贷款额度甚至拒贷!

  就像开头所说的银行的风控管理是非常严格的。而且利用信用卡循环套现也存在不小的风险,总之提醒大家不要盲目办卡追求高额度,用不到的卡及时到银行办理注销以免其他不必要的损失,最重要的一点是远离信用卡套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