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最新曲线提额方法!低于五万速度来!近日火爆直提五万!

浦发最新曲线提额方法!低于五万速度来!近日火爆直提五万!

      

浦发.jpg

  浦发最新曲线提额方法!低于五万速度来!近日火爆直提五万!有卡速度来!全世界收人的那种!AE白你真的就申请了嘛,是否真的可以让客户下卡,办客给你解析下!

  办客解析:

  最近信用卡曲线方面 广告很多,广告说的再好最终审核的还是个人资质,只有平时注重养卡,自己做到位,等曲线机会来了,才有更大的成功率,否则即使银行降低一些标准批卡也跟你毫无相关,或者只能得到一个共享额度而已,并且征信上又多个查询记录,资质不达标相信广告跟风真的是得不偿失!

  申请条件:

  1、他行持有高端卡护体的,且额度10万以上,用卡满一年,申请下卡几率比较大。

  2、浦发本行有任何一张卡的额度超过6万额度,申请下来AE白的几率高

  3、特别优质的客户,有砖在浦发的,或者是国企事业单位员工,下卡率高。

  办客解析:

  1、这个广告不知道忽悠了小白卡友多少红包,欺骗手段简直令人发指,居然无中生有的说是浦发神卡“AE”白直提5万!

  2、先说下浦发能曲线的高端卡种:浦发运通白金卡(还有个超白)和御玺白金卡然后和无限信用卡!说放水的指的就是美国运通白金卡(AE白),浦发的AE白其实大多是10W起步,你想让猴子行给你十万额度,首先你需要有相应的资质才可以。

  3、这个是高端卡种,不符合申请条件的,基本上不会下卡的,下卡也是降级下梦卡。AE白年费是3600元,一个高年费的卡种不是你想要银行就给,银行得考虑消费能力和还款能力,不符合也就不会批了。

  4、其实如果自己征信资质不错,申请次数不多,有曲线的卡种都可以尝试,也没有多大影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