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想让信用卡有更多可以调配的资源,就首选这些提额快的银行信用卡

想让信用卡有更多可以调配的资源,就首选这些提额快的银行信用卡

      

信用卡中心.jpg

  不知从何时起信用卡成为了大城市生活中最好用的信贷工具。相对的提额也成了家常便饭的话题:那么如何才能快速提额呢?除了那些网搜一大把的方法和一些隐藏的技术性方法,选择信用卡的卡的卡种也有一定的关系,下面机推介一下这些信用卡的银行。但是详细的提额方法就不说了,本文只说提额快的银行和通用的大概方式。

  工商银行多做分期,3-9期就可以。另一种是多买理财,只要你达到工行的星级标准。(工行是最任性的一家无规律可循的银行,有时候黑户他都给下发信用卡,更别说提额了)

  招商银行招行使用6个月后就能提额,后每3个月提一次额度,只要多刷提额的速度火箭似的飞涨。(非常单纯,你要我赚你的钱,我就借给你钱花)

  兴业银行(尤其是睿白金),让你办理分期业务,电话打的最多的银行,提额也快。(同上)

  浦发银行合作商户比较多,活动多,积分换电话费太实用了。(浦发浦发,普遍发展,我用真情的实惠多多感化你^_^)

  华夏银行差不多可以6个月一提,幅度在30%左右。(这个还得看个人的用卡情况)

  民生银行不管负率,正常刷,完全系统测评。(电脑哦,死规定。只要达标就提额)

  中信银行喜欢费率高的大额消费,并且是全额还款,首次提额要等9个月。(等待时间有点儿长,黄瓜菜有点儿凉,其实这个小编是拿来凑数的。不过呢,喜欢全额还的银行小编喜欢,为什么呢?因为不用付分期费啊。当然,你刷爆了还不上的那是你自己的事儿)

  交通银行喜欢多刷小额,6个月手机就可提额。(这是媳妇卡,哈哈。你看呀,喜欢小额多刷,上个街买个湿巾啦,纸抽啦,油盐酱醋、锅碗瓢盆啦、这都是小额啊,这些活不也是媳妇做的吗?那个特殊情况的除外哈O(∩_∩)O哈哈~)

  信用卡临时调额持卡人在首次申请信用卡成功后,第一次申请提临时额度,多数银行规定需要开卡满3个月,手机app申请即可,一般临时额度有效期在30-90天这个也不细说了。切记:农行和建行就不要用临时额度了,除非你额度很高了不在乎了,你懂得。

  在此,小编在叨叨几句,提额——是建立在按时还款的基础上,其次是建立在银行的利益上。俗话说礼尚往来嘛。人家银行要你分期,就是说:你看,我钱都借给你花了。那啥——你给点儿手续费呗,我们也要吃饭哦,而且最主要的是还要给国家上税哦。

  这时候咱们那就不要吝啬了,说实在的,咱求个熟人借点儿,嘴损的还得请人吃顿饭吧,现在吃顿饭普通的小饭店也得三四百吧。还不算人情哪。回头再看看咱分期那点儿银子,一张小额的卡分期总额的三分之一,银行就乐的跟开花似得,多好哄啊,还不搭人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