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信用卡用卡秘籍,你平时用的方法是不是对的?

农业银行信用卡用卡秘籍,你平时用的方法是不是对的?

      

农业.jpg

  身边有很多朋友办了农业银行的信用卡,他们给我的感觉就是,农业银行的信用卡很难提额,有的朋友甚至都想销卡。那么到底农业银行,好不好提额呢?到底应该怎么样用农业银行的信用卡才容易提额呢?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

  都知道所有银行是一种商业性的银行,也就是说银行的目的也是为了赚钱,很多朋友说我只要每次拼命的刷卡,银行就会给我提额。其实,这种方式是不对。我只要规范用卡,就可以了。

  农业银行最喜欢的就是现金分期,而且他的手续费相对于其它银行的比较低。像农业银行的话,一般会用短信邀请你办理现金分期。如果你进行现金分期的话对你提额很有帮助。农业银行不喜欢人们大额的消费,也不喜欢你一次性把卡刷爆。一般要卡的空置率留在30%左右。

  农业银行的临时额度,一般的有效期有两个月,切记不要用农业银行的临时额度。如果你用了农业银行的临时额度,他会占用你额度提升的周期。

  很多朋友提额都没有成功,会收到一条,由于综合评分不足导致的提额不成功,其实农业银行不是这样的,农业银行的话,你只需要通过几个简单的方法就可以,比如现金分期,合理的用卡方法以及,小笔小额的刷就可以了,不像招商银行,交通银行,他们喜欢你大额多笔的刷,农业银行也不喜欢刷爆!这些方法学会后就不担心提额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