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信用卡申请需要什么资料 华夏信用卡的申请资料有哪些

华夏信用卡申请需要什么资料 华夏信用卡的申请资料有哪些

      

  申请华夏信用卡除了要符合华夏信用卡的申请要求,还需要准备相应资料,因为银行需要通过申请人的资料来审核申请人的资质,只有审核通过了,申请人才能真正拿到信用卡,那么,华夏信用卡申请需要什么资料?卡宝宝来告诉你!


  华夏信用卡申请需要什么资料?
  1.身份证明:一般是身份证(需正、反面复印件),军人需提供军人证复印件;
  2.工作证明:可以是任职单位开立的工作证明原件(请写明具体的公司名称、部门、岗位及收入情况,并加盖公司公章或人事章),或工作证/牌复印件;
  3.财力证明:可以是银行代发工资记录,或所得税扣缴凭证,或房、车、存款和投资市值证明文件(如房产证/汽车行驶证/银行定期存单的复印件)等能证明您财力水平的资料。
  4.其他可供参考的文件还包括:近6个月社会保险个人账户清单、水、煤气账单、他行信用卡账单等。


  华夏信用卡审核需要多久?
  据卡宝宝了解到的,目前初次办理华夏信用卡的用户,华夏银行审核一般需要你15天到1个月的时间,只要申请人提供真是有效的工作证明和收入证明,一般都能过,另外初次办理信用卡的额度是由申请人提供的财力证明决定的,证明越多,额度越高。
  以上就是卡宝宝总结的华夏信用卡申请需要的资料,大家在申请华夏信用卡以前要提前准备好华夏信用卡申请资料,另外卡宝宝提醒大家,在拿到新的华夏信用卡后,要记得去华夏银行激活信用卡才能正常使用信用卡哦。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