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降额的原因终于找到了,跳码pos机惹的祸

信用卡降额的原因终于找到了,跳码pos机惹的祸

      

  这段时间很多银行都降额封卡,特别严重的要数中信银行,广发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很多这几个银行的持卡人频频中招,引发了很多持卡人的担心害怕。

  而今天终于找到了其中的一个原因,这个甚是严重,也是很多持卡人中招的证据。就是使用跳码的pos机。

  我之前讲过,什么是跳码的pos机,也有讲过,如何用三合一检测使pos机的是否跳码的方法?

  今天我就用实例告诉你们,什么叫跳码的pos机。使用过后是直接从77000降额到3000,多悲催呀!!!!

  下面是图一,打出来的小票显示是珠宝店mcc码5094,刷卡金额是26188。这里看上去还是蛮合理,蛮高大上,没有毛病的。


  下面是图二,但是我们看一下银联的账单,哇,靠,什么鬼,竟然是加油站?


  mcc码竟然变成了5541?

  刷卡金额是26188竞然是加油站?

  是给飞机加油,还是给潜水艇加油?

  加油站刷个26188合理吗?

  能给我个解释吗?能给银行个解释吗?反正我不能。

  结果就是图三了,悲剧了,直接从77000降到了3000。


  持卡人的心情是多么的沉重,我们能理解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