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从信用卡小白用户到大神的全过程 您走到第几步了?

从信用卡小白用户到大神的全过程 您走到第几步了?

      

  很多年轻的卡友问我,首卡是选择网申还是选择业务员上门办卡呢。卡娃给你的建议是首卡网申。虽然网申额度高但是……

  不卖关子了卡娃今天就来一期从小白到大神的参考全过程。你看看你现在在哪个阶段呢?


  网申办卡

  网申首卡秒批1万,差评!不满意,收到卡以后没开卡直接找的业务员上门办理二卡。

  当时以卡办卡才给了3万。那个时候香白还能曲线到6.5万。等我5万曲线的时候正好晚了几天没赶上末班车。

  没卡的卡友们可以尝试一下网申,资料可以填写高一些,不要虚。

  申请多次杯具的,建议3个月在尝试,有网点的找业务员以卡办卡。

  各种渠道都试过的,建议你冷静几个月,半年至一年以后在尝试。

  盲目的跟风申请,只会让你绝望。


  养卡提额

  民生从香白曲线BUG修正以后,连提额的策略也一起更正了。

  以前的铁公鸡变成了现在的神卡之一了。屈指可数,我指的整体大众容易提额的结论。

  不服来辩。

  好了,题外话说多拉。回归正题。

  自从提额系统调整以后,根据我和朋友的几个人实测经历。

  发现民生根本不在乎笔数和你个人负债。

  当然了,征信有严重逾期或者黑点的除外。

  每个月刷卡必须爆卡,刷卡的最好是带积分的白名单商户。

  无积分和黑名单商户肯定是减分的。

  至于那些万年不提中的一部分卡友肯定是想无损TX,

  还想提额。你觉得可能给你提吗?


  刷卡五要素

  刷卡要点一:爆卡。能每期都爆卡是最好的。

  刷卡要点二:当你提固定的以后的两个月内可以用临时,切记第三个月不要申请临时。

  刷卡要点三:不要在乎笔数,大额带积分是首选。银行能赚到钱,双赢的局面。

  刷卡要点四:一年之内适当的做一到两笔账单分期,或者现金分期也行。金额大小看自己的需求了。

  刷卡要点五:切记不要无损TX.否则,分分钟黑名单。


  现金分期

  这个一般有的话就是你额度的3倍金额。例如你10万额度,额度外的分期就是30万了。

  额度外的分期怎么出呢?很多卡友都很迷茫。

  根据我个人几年的用卡经验,应该是和你用卡额度和分期有关。

  我的民生没到10万以前都是经常爆卡,2-3笔大额带积分完爆。

  相信很多卡友在半年前看过我写的一篇帖子,

  那个帖子写的就是当时9万4的额度,给了28万多的额度外分期。

  在这里我提一下上面所说的刷卡要点四,适当的做一些分期就是和额度外分期有关。

  实测过,基本上在你爆卡时候会有民生客服人员给你打电话做分期,很大程度上会出额度外的。

  在你额度没到10万的区间,如果有大几率出了当前额度一样的额度外分期,最好用一次。真的会有加分。

  等你还款完毕一个月后大概率出3倍金额。

  还有一种天选的人,女性朋友。很多都是不爆卡也能提也自动出3倍额度外分期。

  我身边就有几个这样的例子。并不是开玩笑的。

  真羡慕这些天选之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