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快速成为会用信用卡的高手

快速成为会用信用卡的高手

      

信用卡中心.jpg

  信用卡并非只是用户先消费后还款的一个可有可无的工具,对于资深信用卡大神而言,一张信用卡可以帮助其获得更好的生活体验。除了先消费后还款的功能外,使用信用卡还有以下5种特色的服务:

  信用卡借款

  在信用卡额度相对高的情况下,如果平时需要资金周转,信用卡可以帮我们解燃眉之急,这时候可以跟银行提出现金分期或者账单分期,可以把你信用卡的钱直接转到储蓄卡。一般借款周期是3-36期,分期的手续费(利息)相对来说也会比较高,日常消费不建议大家去申请。

  购物分期

  在购买大宗物品的时候可以直接通过刷卡消费,比如家电电器和手机数码等,大部分银行都会有免息分期的活动,通过分期付款的方式,可以降低每个月的资金负担。

  较长的免息期

  信用卡消费后,会有一个免息期,最长可达56天,这是使用信用卡的最大的一个优势,通过免息期可以获得银行资金的免费使用的周期,这个免息期利用的好,往往能带来很多收益。

  消费福利

  银行为了吸引用户办卡,都会准备一系列的羊毛活动,比如中信9积分活动,刷满2999元就有一个9积分的权益,可以9积分兑换一杯星巴克。持卡用户还可以在和银行有合作的商家进行消费,一般都会有折扣减免活动。比如工行就经常会和本地的商家合作,罗森使用工行信用卡,满30-15等。

  国外出行服务

  用户在国外旅游使用信用卡可以获得更好的出行体验和购物体验,在国外进行消费时,会有多倍积分奖励和消费金额的返现。银行希望你能多消费,才会给更多的权益给你,毕竟羊毛出在羊身上。

  对消费者而言,信用卡支付不仅简化了付款方式,增加了支付的渠道,而且在消费的同时可以累计积分获得更多权益,为大众的消费提供了更多便利。虽然信用卡可以获得更好的服务,但同时也要避免过度消费,在还款日及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