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盘点2018下半年各大银行信用卡活动

盘点2018下半年各大银行信用卡活动

      

信用卡中心.jpg

  工商银行

  活动名称:爱购周末

  活动周期:长期

  活动介绍:

  宇宙行的活动不用多说,玩卡的都知道!官网,手机银行,工银e生活都有详细的介绍!


  农业银行

  活动名称:6积分活动

  活动周期:半年1次,每次1-2个月

  活动介绍:2018年5月21日至2018年6月30日,活动无需报名,消费满66元,当日即可使用6积分抽奖。

  活动名称:周周刷

  活动周期:每年1次,每次半年

  活动介绍:2018.7.16-9.23,当周累计消费达到5000元,下周四可于掌上银行APP领取幸运号码,尾号为6或8的客户即有机会以6积分兑换好礼,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中国银行

  活动名称:环球精彩 一卡尽享

  活动周期:半年1次,每次2-3个月

  活动介绍:境外刷卡10-20倍积分活动,目前新的一期正在进行中,2018.8.1到9.30,每月限前三万名。

  建设银行

  活动名称:热购全球

  活动周期:每半年更新一次规则,覆盖全年

  活动介绍:2018年7月31日至12月31日,境外刷卡享最高8+3%返现。其实,境外返现各家银行都在做,但建行这种全年的活动也是独一家了


  交通银行

  活动名称:境外超红日

  活动周期:2-3个月更新一次规则,覆盖全年

  活动介绍:

  今年四月以前,这是一个四颗星活动,但交行将门槛提高为5笔500元;六月以前,这还是一个三颗星活动,但交行把单月50万积分上限变成了20万,每期只限1次奖励,每年60万积分上限。

  活动名称:最红星期五

  活动周期:长期

  太难抢了,前置的规则太复杂了,复杂到不想贴出来。皆可作为交行持卡人,自认为脑子好使,真的参与不来,给个一颗星吧。


  邮储银行

  邮储的特点是当地分支行的活动多,统一的活动比较少。但就是现在,邮储破天荒搞了一个五颗星的大活动,没有官方的活动名称,皆可就叫它悦享币活动吧:

  2018年7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邮储信用卡通过支付宝、微信、云闪付消费,单笔满10元,即可获得悦享币1枚,每日三种渠道最多各获得1枚,每月最多可获得30枚。活动仍在持续中,现在参与,还可以拿到150枚悦享币。

  8枚悦享币:10元手机流量/滴滴专车券

  15枚悦享币:20元肯德基代金券/爱奇艺视频会员月卡

  30枚悦享币:50元中石化加油卡/京东E卡/三网话费

  100枚悦享币:Kindle Paperwhite/上海迪士尼门票3张


  招商银行

  活动名称:10元风暴

  活动周期:每年1次,每次2-3个月

  活动介绍:2017.11月15日-2018年1月15日,累积消费满5万元,可获得一个10元抢兑资格,每户最多可获得6次资格。实物礼品的抢兑时间为:11月28日、12月18日、1月16日上午10点,支付10元即可。10000积分兑换时间为:在1月22日上午10点至1月31日,不限量。还可以单笔消费满150元,领取小招喵一只,凭小招喵参与瓜分15亿积分。

  想打五颗星来着的,但一哥说他因为薅这个活动太狠,被关了黑屋。然而,这个活动规则明摆着是让大家薅的,只有当你开薅的时候,才知道薅的是羊毛还是黑屋,所以,这个活动又叫薛定谔的10元风暴。最终定个四颗星吧。

  活动名称:周三5折

  活动周期:长期

  活动介绍:每周三上午10点开抢, 掌上生活-精选-饭票-周三5折,热门商户5折券是秒无的,但其他的可以慢慢挑选。


  浦发银行

  活动名称:消费送红包(分享包)

  活动周期:长期

  活动介绍:公认的神级活动,是浦发诸多联名卡的玩法基础。

  活动名称:888积分抽奖

  活动周期:每月1次

  活动介绍:如活动名称所示,就是用积分抽奖的活动,每期50次机会,抽中实物礼品价值惊人。没有抽中实物礼品的话,大概率是亏的,不过浦发非高端卡积分不值钱,高端卡积分容易溢出,所以这个活动可参与性还是很高的。


  广发银行

  活动名称:分享日

  活动周期:每年1次,一次半年

  活动介绍:周五10点起享受京东、苏宁、滴滴、万宁等商户5折优惠,最高优惠50元左右,数量有限;星巴克买一赠一,不限量。

  太难抢了,看在星巴克的份上,给个二颗星吧。

  活动名称:百分有爱 万分惊喜(曾用名:百刷百中)

  活动周期:每年1次,每次小半年

  活动介绍:

  『百分有爱』

  通过广发的发现精彩APP 报名(活动期间仅需报名一次)。然后每天刷卡,单笔消费满人民币 10 元以上,可享 100 积分赠送,每天最高可享 300 积分。

  『万分惊喜』

  每周五上午 9:30 起,到发现精彩APP 成功领取活动优惠资格,且当天的消费总额满人民币1k 元,享 1w 积分赠送。四星、五星用户额外送1w 积分,每周五限享一次。


  民生银行

  活动名称:天天民生日

  活动周期:长期

  一堆软件党,根本抢不到的,一颗星没商量,活动规则都不想写了。


  中信银行

  活动名称:9分享兑

  活动周期:长期

  活动介绍:通过餐饮娱乐类、百货超市类、商旅类等指定商户消费或微信、支付宝交易,每自然月单笔满299元交易累计达到3/6/9笔,分别获得第1/2/3次权益,可9积分兑换星巴克大杯咖啡、哈根达斯冰淇淋等礼品,同一商户每月限兑两次。动卡空间APP—权益—9分享兑—权益兑换,每天早上10点,10点20,10点40,3个时间段开抢。星巴克因为变现价格最高,确实不太好抢,不过皆可觉得,像QQ音乐三个月绿钻之类的礼品也不错。

  活动名称:9元享看

  活动周期:长期

  活动介绍:

  活动名称:月悦刷

  活动周期:一年一次,每次3个月

  活动介绍:2017年12月至2018年2月中信信用卡持卡人连续3个月计积分交易达标,无需报名,即可参与以下礼品兑换:每月计积分消费满3笔且每笔满999元,即可兑换苹果AirPods,数量共2.5万份;未兑换礼品的可分享百亿中信积分,每人最高50万分。


  兴业、平安、光大

  这三家银行活动还是蛮多的,特色也比较统一,都喜欢送积分,而且是海量积分。诸如兴业17年的取现送40万积分、平安今年的30周年活动送30万积分、光大17年的逢8送70万积分,在皆可看来,都是最少四颗星的活动。

  但三家银行都未培育自己的招牌活动。


  华夏银行

  华夏唯一拿得出手的88积分兑换星巴克,确实太厚道了,缩水也可以理解呀,直接砍了是什么意思?华夏银行真的不知道培育一个深入人心的活动有多难吗?

  最后再说两句吧,其实,好多招牌活动是持卡人参与了好些年的,尤其是交行和招行,眼睁睁看着那些四、五星活动,一步步变成了鸡肋活动、甚至忍不住骂两句的活动。心情复杂。

  当然,“不傻”的银行也懂得,培育一个招牌活动不容易,虽然规则复杂了、难度提升了、名额变少了,但活动一直保留着, 也算让持卡人有所期待。毕竟像交行的境外超红、中信的月悦刷等活动,也都是曾经缩水,又一战称神的。

  作为持卡人,有选择性的参与活动,不被规则套路、不和机器人抢名额、不要开始那些达成不了的活动,就不会被搞坏心情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