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8下半年最适合养的5张信用卡,权益多门槛低!

2018下半年最适合养的5张信用卡,权益多门槛低!

      

信用卡中心.jpg

  话不多说,直接上卡!


  中信颜卡系列

  颜值高,金卡级别,但是申请门槛宽松,有工作、征信良好即可。只要你好好用卡,提额很简单,最高达5万元。而且此卡可以参加中信的9积分活动。每客户每自然月在餐饮娱乐类、百货超市类、商旅类指定商户刷卡消费或微信、支付宝交易满足条件,中信银行信用卡指定客户通过以下方式可获得9分享兑权益


  招行YOUNG卡

  比较适合刚毕业的大学生办理,门槛低。2003年(含)之后毕业的国家教委认可的本科或以上学历,并有稳定工作者,凭身份证复印件+工作证明即可申请。而且YOUNG卡取现额度最高100%信用额度(每卡每天预借现金上限金额为人民币10000元)。同时YOUNG卡每自然月第一笔取现免手续费,从第二笔开始,仅按交易金的1%、最低10元/笔收取境内手续费,取现费用的收取无本异地无跨行区别哦,随时随地,想取就取!


  平安车主卡

  平安车合租卡加油88折算是比较给力的权益了,而且还是与中石油、中石化合作,油品有保障。而且下卡后首刷还可以获得最高110万元全车人员意外保障(仅限持卡人本人驾驶车辆),首刷次日起即可申请每次30公里内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含事故和非事故)每天可享一次,全年不限天数!非常的适合有车一族


  农行ETC信用卡

  此卡比较适合有高速过路需求的有车一族申请,刷几次便可免年费,还能享受高速通行费优惠、加油优惠、洗车、道路救援等车主权益。ETC信用卡客户注册并登录农行掌上银行,每月可使用1000积分领取ETC通行费月票,自领取之时起享受当月ETC通行费扣款低至9折优惠(每月设优惠限额)。月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养卡的同时,羊毛也不断。


  工行world奋斗信用卡

  宇宙行发行的world奋斗信用卡有普卡、金卡和白金卡三大等级,申请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办卡条件及需求申请适合自己的等级卡片。此卡权益丰富,如免年费、免货币转换费、消费即赠高额账户安全险服务,还提供境外消费(含海淘)最高返现21%的潮牌、海淘返现权益。持卡人还可以享受“用卡有礼”的惊喜回馈,抢先办卡用卡的客户有机会获得郎平女士定制签名版的珍贵纪念礼品,境外持卡消费还可获得超值特惠。

  此外,持卡人更可以尊享五星级酒店自助餐、下午茶买一赠一,99元起办签证,机场1元停车和免费预订最长16天境外WiFi等尊荣服务。而且申请门槛相对宽松,比较好入手,日常好好养卡,个人在工行的星级提升,信用卡提额也容易,比较值得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