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信用卡最近强制提额,临时如何转固定?

建设银行信用卡最近强制提额,临时如何转固定?

      

建设.jpg

  之前的建设银行只能提临时额度,现在我们可以通过另外的形式提固定的额度。有卡友提到10几万的,也有中介用这个赚钱的,现在小编把这个方法教给大家。

  我们打开微信关注中国建设银行的公众号,我们点击信用卡,在信用卡里面我们能够看到有一个业务办理大厅,点击。点击进入之后我们可以看到有一个额度管理,点击,如果没有绑定信用卡的系统会提示该ID没有绑定信用卡。只要绑定信用卡的都可以在里面既提固定额度也可以提临时额度,但你一定要记住要先提固定额度再提临时额度。如果你先提临时再提固定的话,会发现当你提固定的时候会有提示你近期申请过额度,就是说本来你可以提固定的结果不成功,只能提临时额度。卡卡小编在这提醒光大卡友,不管是融资还是信用卡提额都是有先后顺序的。(新办的卡2~3个月就可以提)

  临时额度转固定方法

  ①直接在微信公众号提固定

  ②做曲线提额 :办理一张新的信用卡(全球热购白金卡),如果本来就是全球热购白金卡的卡友可以申请JOY白金卡,下卡后有机会直接临时额度变为固定额度。

  大家要学会用卡养卡,建设银行一定要做全额还款,不要做最低还款,最低还款会影响信用卡额度。如果你的信用卡没有做过分期可以适当做一下分期,但是分期一般不要超过信用卡总额的50%,分3-6期最为合适。做分期的卡用卡时间最好在3个月以上。我们在信用卡消费笔数和消费比例也要注意,我们消费笔数要在15次以上,消费金额最好在信用卡总额的70%以上。在15笔消费的过程中 做到多元化,不要单纯的在一台两台POS机刷,我们可以在一般商户刷五次比如电器,超市,加油站等等。在中等商户消费五笔,比如百货,建材,汽车维修等等。在高等商户消费五笔,比如珠宝,酒店,KTV,高尔夫等等。这样呢就是这15笔怎样去分配。

  做好这些以后我们就等到账单出来,出来以后就马上进行全额还款。走完这样一个流程那么提额就不愁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