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燃梦白金信用卡有什么好处?农行燃梦白金信用卡有什么好?

农行燃梦白金信用卡有什么好处?农行燃梦白金信用卡有什么好?

      

  最近,农行新发行的信用卡新卡——燃梦白金信用卡比较火爆,很多人办信用卡都会将农行燃梦白金信用卡作为首选。那么,农行燃梦白金信用卡有什么好?会引来这么多人的关注与申请呢?


  1、正能量卡面

  如果你混迹信用卡界很多年了,那么,你一定对工行奋斗信用卡记忆犹新,和农行燃梦白金信用卡一样,都属于正能量卡面。

  农行燃梦白金信用卡卡面上印有“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字样,给人一种激励、奋进的向上情绪。


  2、卡组织丰富

  农行燃梦白金信用卡有银联单标识和万事达单标识两款,不管你有境内透支需求,还是境外透支需求,均可满足。


  3、白金级别

  农行燃梦信用卡属于白金级别,持卡人能享受白金礼遇。如银联版持卡人可享1元机场停车、62元机场CIP快速安检及休息室权益、全球旅行及医疗救援服务、高级酒店礼遇;万事达版持卡人可享出境wifi免费、高级酒店预定92折、酒店自助餐、早茶买一送一等权益。


  4、年费优惠

  作为白金卡级别,农行燃梦信用卡持卡人可以享受信用卡有效期内无条件免年费的礼遇,毫无年费压力。


  农行燃梦白金信用卡有什么好?以上四点是小编总结出来的,另外,农行燃梦白金信用卡网申可秒批,这也是大家争相办卡的原因之一。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