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信用卡初审通过待面签会被拒绝!!!这几点要注意了~

光大银行信用卡初审通过待面签会被拒绝!!!这几点要注意了~

      

  银行审批信用卡需要面签吗?面签会不会被拒绝呢?在此以光大银行信用卡为例,在此说说申请光大银行信用卡在初审通过后面签会不会被拒绝。

  光大银行信用卡初审通过待面签,以下这点没做好,可能会导致面签被拒绝!!!



  1. 申请人提交的资料是否正确,面签只是审核申请人的个人资料是否为本人,如果资料填写错误,银行在面签的时候会拒绝申请人。

  2. 申请人的着装和谈吐是否得宜,这也是面签成功与否的因素之一。银行会根据申请人提交的资料对申请人进行一番问答,在回答问题的时候不要支支吾吾,尽可能的流利一些。

  3. 申请人在面签的时候资料是否携带齐全,申请人需要带身份证、财力证明、工作证明等,如果没有携带齐全,银行也不会通过面签。

  4. 面签的时候银行会查看个人征信,如果个人征信有不良记录,对于面签是有一定的影响,所以维护好个人征信非常重要。

  以上几点都是面签需要注意的事项,如果申请人注意以上几点问题,申请光大银行信用卡初审通过待面签的时候银行拒绝的可能性不大。



  卡宝宝分享:网申光大银行信用卡流程

  1. 进入光大银行官网,点击申请信用卡。

  2. 填写提交资料。

  3. 资料提交后,银行审核资料无误后会通知申请人面签。

  4. 申请人携带好个人资料,面签成功后,银行会进行终审,查看申请人的个人信用。

  5. 终审通过后,银行会通知申请人,然后制卡下卡。

  6. 银行会通过挂号信的方式寄出信用卡,一般会15日内收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