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提6万方法

招商银行信用卡提6万方法

      

招商.jpg

  招商银行信用卡用卡良好一般都是3个月提一次固定,若想要快速提到6万封顶,就只能通过做现金分期来实现。

  什么是现金分期?

  现金分期是银行根据客户用卡良好给予的一笔信用卡贷款,现金分期分为额度内与额度外。

  额度内的现金分期使用后会占用可用额度,而额度外的现金分期使用后才可以提升固定额度。

  判断现金分期之后是否能够提额

  ①登陆招行掌上生活,我的—额度·信贷,打开的页面就可以看到现金分期额度,在用卡良好的情况下,现金分期会大于可用额度,用卡一般的,现金分期额度会等于或者少于可用额度,用卡差的,则没有现金分期额度。

  ②最大现金分期金额必须大于可用额度,最大现金分期金额小于或者等于可用额度都无法提额

  现金分期提额后额度计算方法

  现金分期后,最终能得到的固定额度=最大现金分期金额+固定额度-可用额度

  有张卡,现有固定额度18000,已使用额度15000,剩余额度3000,现金分期额度为45000,一口气申请45000现金分期,则: 现金分期后最终固定额度=45000+18000-3000=60000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