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手机银行APP介绍

建设银行手机银行APP介绍

      

  建行手机银行APP是建设银行专为手机银行客户打造的移动金融服务平台,在具备转账汇款、缴费支付、投资理财、账户管理、信用卡、快贷、手机充值、网点地图等常用功能的同时,还向广大客户提供影票在线、机票预订、存贷款计算器等便捷生活服务。

  炫酷、流畅的界面设计,新颖实用的功能让您充分享受移动生活的乐趣,是时刻陪伴在您身边的理财生活好帮手。


  建设银行手机银行APP特点优势

  建行手机银行是目前业界领先的新一代手机银行服务,具有方便快捷、功能丰富、安全可靠、申办快捷等的特点。

  ·即需即用、贴身服务

  建行手机银行将与您一同步入银行服务“即需即用”的时代。让您随时随地享用建行7×24小时的贴身金融服务,是您随身携带的银行。

  ·功能丰富、交易快捷

  建行手机银行不但囊括有形营业网点提供的基本金融服务,更有手机股市、黄金买卖、国债买卖、外汇买卖、银证转账等紧跟市场动向的投资理财服务,使您随手掌控市场,时时积累财富。

  ·技术先进、安全可靠

  拥有建行手机银行,就拥有了最安全的电子交易渠道。它采用先进的加密手段,时刻保障您的信息安全,并且建立手机号码和客户信息的绑定关系,确保交易的安全可靠。

  ·申办快捷、手续简便

  您只需登录手机银行或建行网站,一次性简单输入必填的要素,就可成为建行手机银行客户,享受建行为您提供的查询、缴费支付等服务;或只需亲临营业网点,签约成功后即可享受全面的手机银行服务;建行网银盾客户更可足不出户实现多渠道互动签约。


  建设银行手机银行APP使用指南

  ·开通条件

  您只需拥有:建行龙卡或存折、在申领龙卡或存折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一部iPhone手机或Android手机。

  ·开通方式

  通过网点、网站、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或手机开通


  建设银行手机银行APP下载地址:

  iPhone版下载地址: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jian-xing-shou-ji-yin-xing/id391965015?mt=8

  Android版下载地址:

  http://m.ccb.com/cn/mobilev3/home/include/download.html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