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怎么还才最划算,干货都在这里了?

信用卡怎么还才最划算,干货都在这里了?

      

  当我们的信用卡申请下来的了,我相信绝大多数人都会刷卡,那我们先从最基础的“还款”说起。怎么样选择选款方式,让自己可以轻松养卡?

  首先,我们使用信用卡都知道,其实首要问题就是:还款!刷了信用卡,只要每月能按时还款,把账单解决了就没有任何问题了,对吗?

  如果没有按时还款,轻则降额封卡,重则负刑事责任!成为信用卡黑名单的后果:

  当今个人信用越来越重要,社会信用体系逐渐完善,积累信用就是财富,如果信用卡欠费不还超过一定的时间,一般会上征信不良,而是此时银行一般不必继续催还款,而是采 取法律手段来追回欠款并且上征信黑名单。与此同时,还会产生大量的逾期滞纳金和违约金。

  此外一旦上不良征信,坐高铁、坐飞机,出国等一切高消费都受到影响……至于信用卡提额和银行的各 种贷款,或者贷款买房买车,更是想都别想了,日后可能还会影响孩子上学和工作等等。

  最后,征信不良记录一般会存在5年。5年内都无法正常享受各种金融服务和高消费生活。不到万不得已 的地步,千万别逾期。

  在这里,想告诉大家的就是:使用信用卡,先学会处理账单,按时还款。

  那么,如何处理账单呢?接下来为大家列举常用的还款方式:

  第一种 全额还款:

  指持卡人在最后还款日前一次性付清上个月所消费金额

  优势:可以享受免息期(20-55天)简单粗暴,刷多少,就还多少

  弊端:资金流动性差

  其实我们心里都清楚:信用卡的资金很大一部分都是拿来周转、投资等。

  那么,有没有可能说这个月投资下去了,下个月就能立刻回本呢?

  可能性比较低,对吗?所以,这种全额还款方式资金流动性差。

  第二种:分期还款

  指持卡人可以将本月账单分3-36期归还,每个月还本付息

  相信大家都经常接到银行客服给你的电话,要求你将账单进行分期的优势:当月还款压力确实降低了

  ①大额分期,还款压力依旧过大

  ②还进去,再刷出来,双重收费

  ③会产生不少的分期手续费

  给大家看一张表:部分银行的分期手续费对比 综合的月费率去到(0.55%-0.85%)之间

  举例:1万元的账单,分10期,每月还本金1000元(外加利息大概70元)

  如果想把本金1000元再刷出来,还要付刷卡机的费率。

  利息给了,还要给刷卡机的费率,等于双重收费

  ④本金逐月归还,利息每月固定不变,综合的利息费用增加

  总结:分期还款的方式,成本太高

  第三种:最低还款

  指持卡人在最后还款日前,归还所欠金额10%即可

  优势:还款压力低,个人征信不受影响

  弊端:每天要承担总账单金额万分之五的罚息(相单于月利率1.5%)

  更重要的是:连续三个月还最低还款,被降额或者封卡的可能性非常大

  总结前面三种还款方式:资金周转不够灵活、费用成本高、风险性高

  伴随着个人POS机的普及,个人运用POS机以卡还卡的方式,也很受大家欢迎。

  利用账单日和还款日之间的18天-25天,多次还款和刷卡,还清账单

  弊端:风险性高

  ①POS机质量鱼龙混杂,个人缺乏辨别能力

  ② 缺乏专业知识,什么时候刷?什么时候还?刷什么商户?刷多少金额?很多人都不清楚

  ③ 最重要的一点:管理麻烦,时间成本高!如果你有3张卡,每张卡都要刷20笔,一个月就是60笔,那么天天都是在刷卡,真的很烦

  ③ 最重要的一点:管理麻烦,时间成本高!如果你有3张卡,每张卡都要刷20笔,一个月就是60笔,那么天天都是在刷卡,真的很烦

  如果刷错了:就会出现以下情况:

  另外,我把信用卡提额方法和降额标准分享给大家。

  申请提高永久额度的重要条件:

  银行提额结果,人工不能干预,而是卡片达到规定的综合评分,自动提,或者人工提交,系统审核,那 么如何提高综合评分,就是我们要注意的事项。

  1.金额数量尽量多,半年内消费总金额至少在额度30%以上;

  2.消费次数尽量多,平均每月10笔以上,若20笔以上更易提额;

  3.消费商户类型多,诸如商场 超市 加油站 餐饮 旅游 娱乐场所等;

  4.批发类和购房购车等大宗消费越少提额越容易;

  5.按时全额还款

  6.定时分期(意味着银行有收入,所以可以提高综合评分)

  7.偶尔境外消费,是提额利器(香港、澳门、出国)为什么呢?

  因为银行是盈利机构,不是慈善机构,银行提额首先要考虑的是你有没有经济基础和还款能力,能出国 消费意味着你经济基础不错,有还款能力,所以境外消费,在系统评分中也是起到很重要的作用。

  以上习惯必须长期保持,不要怕麻烦,切记,世界上没有又简单又省心的好事,尤其是面对银行这种盈 利机构,我们必须长期保持良好的用卡习惯来满足系统的综合评分需求。

  为何会降额?

  提额不是一朝一夕,降额也一样,是由于我们各种原因,用得不好,久而久之,综合评分太低,就会降 额。

  永久降额重要原因:

  1.逾期还款

  2.经常最低还款额

  3.消费太单一而且经常大笔套现。

  4.消费时间异常,经常晚上消费等

  5.还款后马上全额刷出,最少间隔半小时,而且不能全额刷出,如果全额刷出,这样发卡行就会认为你 的资金出现了问题,为了降低风险不提额还有可能降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