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分期大法,4点技巧帮你信用卡轻松提额到10万!

分期大法,4点技巧帮你信用卡轻松提额到10万!

      

  信用卡如何提额?这个经久不衰的话题一直是被信用卡持卡人所关注的问题。小编在刚开始接触信用卡的时候自以为自己会是一个脱俗的信用卡持卡人一定不会很在意信用卡额度的问题,谁知用卡时间久了也慢慢的关注起额度这个问题也会用一些方法来提高自己的信用卡额度。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种信用卡分期提额的方法吧!

  1、找准分期时机

  一般来说在节假日之后申请账单分期,提额的成功率会高一些。你可以集中在节假日把自己信用卡的额度用到80%然后进行分期,再向银行提出额度不够用的申请这样提额的成功率会大一些。

  2、分期活动获得收益

  银行经常会搞一些分期的活动,比如你分6期、12期送你一个拉杆箱之类的。大家如果在有分期活动的时候选择分期也可以帮你赚回一点分期手续费,平复一下你送钱给银行的受伤心灵。

  3、适当分期

  如果大家办理分期的目的是提额的话那么建议大家分期的金额和时间不要太长,因为金额和时间是会直接影响你要付出的手续费呦!分期的频率也不要太高最好不要连续账单分期,这样银行会认为你很缺钱的。

  4、选择分期方式

  信用卡分期分为:账单分期、现金分期、消费分期等方式。一般来说最常使用的是账单分期而这种分期方式也是比较容易题额的一种分期方式了。

  关于信用卡分期提额的方法小编给大家介绍了这几种技巧,希望大家在用这种方式提额额时候可以注意这几点既可以帮助你成功提额也可以免去一些提额服务费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