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你值得拥有的信用卡解封小妙招!

你值得拥有的信用卡解封小妙招!

      

  小编今天不啰嗦,直接进入主题,上妙招!

  首先关于信用卡被冻结封卡这件事情还是需要分情况看原因的,如果你是因为逾期超过了六次或者是连续逾三次以上,那这时候你应该已经进入银行黑名单了,就算还清了信用卡,解冻也很难了。但是你被封卡的原因和逾期没有什么太大的联系那一般来讲不会进入黑名单,还清信用卡后就可以申请解冻了。

  1、致电客服解封法:在有逾期的情况下,我们可以打电话给银行的客服说明情况并保证不会再犯错误,正常来讲大多数的银行都是可以给你解封的。

  2、提供交易票据解封法:这个方法针对的是被银行怀疑套现并封卡的情况,这时候你暴打客服表示信用卡被封,只要你可以把涉嫌套现的消费发票或者POS签单通过传真扫描等方式提交给银行,你的卡片解封就很容易了。

  3、申请新卡解封法:这个方法就很简单直接了,你重新申请一张不同卡种的卡片,并且申请解封,银行一般情况都会直接给解封的。

  4、境外消费解封法:在卡片突然出现跨地区或者跨境消费交易的情况,银行会出于保护卡片安全的原则,对卡片进行封卡,但是在确认交易是本人操作后就会自动的解封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