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农商银行手机银行APP介绍

上海农商银行手机银行APP介绍

      

  上海农商银行个人手机银行作为新一代的电子银行服务,是您真正的贴身银行,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为您提供全面、便捷、安全的金融服务。


  上海农商银行手机银行功能介绍

  1、我的账户

  为您提供账户管理服务,包括添加或删除手机银行的注册卡号、查询卡余额和交易明细。您可以及时掌握银行卡的余额变化和交易明细。

  2、转账汇款

  为您提供通过手机向个人客户转账汇款的服务,包括行内转账、跨行转账、手机号转账、同名转账、转账结果查询、收款人登记簿管理等功能。我行已做到全程不落地非人工干预方式处理,资金划转安全,到账快捷准确。

  3、手机银行现金服务

  为您提供手机银行现金存取款和大额取现预约功能。

上海银行手机银行APP介绍

  4、信用卡服务

  为您提供与信用卡有关的各项金融服务,包括信用卡激活、挂失,查询完整的信用卡卡片信息和账单信息,使您及时掌握消费细节。同时提供信用卡还款、密码修改、积分查询和灵活分期等功能的管理服务。

  5、我的贷款

  为您提供个人贷款查询、贷款对账单查询和鑫享贷自助放款等服务。

  6、银证转账

  为您提供我行借记卡和证券资金账户之间的资金互转功能,包括银行转证券、证券转银行、证券资金账户余额查询及交易明细查询等功能,是您投资理财的得力助手。

  7、网上支付管理

  为您提供手机支付的管理功能,包括设置支付功能开关和限额,控制在线支付风险,保障您的资金安全。同时可以查询手机支付历史明细,使您全面了解购物情况。还可对待支付的手机支付订单进行支付,并对支持指纹的手机开通指纹支付功能。

  8、缴费充值

  为您提供水费、电费、燃气费、固定电话费等公用事业费缴费服务。您可以用扫描账单条形码或输入代码等方式方便、快捷、实时地缴纳上述费用。

  9、安全管理

  为您提供各项安全相关功能的管理,包括转账限额设置、借记卡密码修改、登录密码修改、预留信息维护、卡片挂失等,保障您的资金安全。

  10、投资理财

  投资理财功能为您提供我行理财产品、基金、黄金等投资理财服务。您可通过投资相应产品获取一定的收益率,同时个人也需承担相应的风险。


  上海农商银行手机银行申办流程

  (1)进入手机银行门户,点击个人手机银行

  (2)阅读确认须知后,点击“同意”按钮

  (3)填写相关注册信息,注册卡号,查询密码、客户姓名、证件号码、手机号

  (4)点击已阅并同意,点击下一步

  (5)输入登录密码,短信验证码,点击激活

  (6)注册成功,进入登录界面,输入登录密码,点击登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