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九江银行手机银行APP介绍

九江银行手机银行APP介绍

      

  九江银行手机银行是九江银行官方推出的手机客户端,提供资产查询、账户紧急挂失、定期转活期、活期转定期、九银利智能通知存款办理、个人内部转账、企业资金查询,信用卡账单查询等。

九江银行手机银行APP

  九江银行手机银行主要功能

  1、账户一览,以环形分布图的形式展示所有资产和负债信息,让用户对自己的资产情况一目了然。

  2、智能转账功能,将手机银行最基本的行内转账、跨行转账业务做到极致融合,在用户确定了准确的转账金额、收款人姓名之后,还能自动帮用户选择最快速的渠道将资金准确送达对方。

  3、生活缴费,在继承现有手机话费充值业务之余,更增加了流量充值等生活缴费业务,不仅如此,全国性水费、电费、天然气、电影票在线预定等生活缴费业务也正在接入中,将在今后的版本中逐步开放,做一站式便民生活服务小管家,轻松生活有门道。

  4、二维码收付款功能,现在,无论用户是收款人、还是付款人,将有自己私人定制专属的二维码名片,对方只要简单扫描一下,甚至都不用知道账号信息,就能准确的进行资金往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